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11-23 16:04

感恩节,是美国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节日之一,每年11月的第四个周四,大家都聚在一起分享美味的火鸡,向身边亲人表达感恩之情。

作为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国际化视野的英语教育品牌,瑞思学科英语在今年感恩节期间,发布温情十足的暖心H5《定制你的感恩贺卡》,展现这一经典感恩节场景。让那一幕幕感恩节的温馨场景,那一句句说不出口的谢谢变成精美贺卡,迅速在朋友圈内刷屏。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瑞思学科英语感恩节H5主页面

瑞思学科英语上线H5,助力感恩定制

H5一上线,网友们纷纷DIY自己的感恩节贺卡,向父母、朋友,甚至是帮助过自己的陌生人表示感谢。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普通网友在朋友圈发布定制贺卡

据了解,资深母婴育儿专栏主编“番茄妈”、知名母婴博主“幸福妈咪燕子”和网红辣妈“布布妈咪”也纷纷转发朋友圈展示定制的感恩节贺卡,其中博主“幸福妈咪燕子”朋友圈写道“相识相知相恋到最后组成家庭,一路走来磕磕碰碰实属不易,在感恩的日子里非常感谢有你。”对爱人吐露了真挚情谊。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幸福妈咪燕子”发布的DIY感恩节贺卡

感恩贺卡不仅在朋友圈内刷屏,在社群内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在众多宝妈宝爸聚集的ELF亲子阅读俱乐部、好父母大课堂等母婴类社群内,家长们也纷纷晒出自己DIY的感恩节贺卡。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母婴行业观察8群”互动的DIY感恩节贺卡

致力培养世界未来领导者,带孩子们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

自2007年成立以来,瑞思学科英语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英语思维力、未来领导力以及国际化视野,希望让更多中国孩子成为杰出的世界公民。

所以,在今年感恩节来临之际,除了推出暖心H5外,瑞思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感恩节主题课。瑞思希望通过主题课,让孩子完全沉浸在感恩节假期的氛围中,通过浸入式教学让孩子们学习到与感恩节相关的文化背景和英语知识。

在老师们渲染的节日气氛中,孩子们被鼓励用演讲、讨论等多种形式去运用所学要点,用英语更好地说出“爱”。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瑞思学科英语感恩节主题课

对于感恩节这一系列暖心之举,瑞思相关负责人表示:“瑞思希望借感恩节,让孩子们不仅学会节日相关表达,更要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内涵。不管是主题课还是H5,都是希望给孩子们传达爱的机会,教会孩子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意。”

秉持初心,瑞思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者

瑞思感恩季推出的线上互动H5和主题课都展示了瑞思品牌的温暖走心,展现出了瑞思学科英语品牌的温度。正如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在2018教育科技大会上就表示瑞思始终关注教育本质,坚持教育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者。

瑞思学科英语不忘初心,始终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在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上讲话

为此,瑞思学科英语致力做有温度的产品,因地制宜地为不同年龄的学员匹配了相应的课程形式。其中,为小龄阶段的孩子提供了线下教学,帮助他们从小培养团队写作能力和项目演讲演示能力,并为13-18岁的高年龄段学员提供了线上的“Rise Up”,外教老师一对一地辅导他们系统学习美国中学课程。

同时,瑞思学科英语还持续打造有温度的体验。比如,为了平衡职场妈妈的工作和生活,瑞思就在今年8月举办了“辣妈悠享日”活动,帮助宝妈释放生活压力。 而在9月10日的教师节,瑞思学科英语又摒弃套路,用一则短视频《老师,我欠您一句对不起》向老师群体致敬。

未来,瑞思学科英语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温度的产品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