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品牌》纳爱斯,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之崛起

资讯 TOM    2018-11-12 10:50

最近,朋友圈都被中央电视台CCTV-1《大国品牌》栏目特别推出纳爱斯品牌形象片《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刷爆了,这条消息不仅提高了众多网民对纳爱斯旗下产品的信任度,更是引来了业界和媒体对此事的关注。

大国品牌 世界共享中国品牌

为了能够贯彻落实“品牌强国”这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为了积极响应这一政策,特意推出《大国品牌》这一特别栏目,从宏观到微观,从品牌文化到企业文化,用最简单的角度来解读品牌,讲述不一样的大国品牌。

大国崛起,品牌是承载民族文化的国家名片。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进一步履行“主流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历史使命,CCTV-1《大国品牌》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开播,在国家平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助推、见证、记录中国品牌的群体崛起。

大国品牌纳爱斯

“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是纳爱斯集团的企业宗旨,“让世界更美好”是纳爱斯的宏愿。纳爱斯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以及环境处理设施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现代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控制系统和严密成熟、适合自身的管理规程,与世界500强中众多著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品质有坚实的保证,一直走在市场前沿。

水利万物而不争,纳爱斯利万众而有成。50年来,纳爱斯创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如水文化”,它将一直激励着纳爱斯人百折向东,向着“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的宏伟目标前进。

为此,《大国品牌》栏目组也是在积极寻找具有影响力的“中国创造”,而本期作为代表的就是有着中国日化行业的“龙头”企业——纳爱斯。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企业,一直都有着大格局,从来都是”按未来需求定位“,做别人不敢尝试的,攀登别人不敢攀的行业高峰。更是把创新当做家常便饭, 从来都不满足现状,纳爱斯一向都是不满足于制造符合国家标准指标要求的产品,还自觉的增加几十种消费者生活中最常见的顽固污渍测试,让消费者更直接,更直观的说出自己的困扰,从而生产出更贴心,更省事的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走出去”打造世界品牌纳爱斯

历史变了,形势变了,背景变了,要求变了,中国企业如何“品味变化”、“享受变化”、“适应变化”?就纳爱斯而言,首先是要不断创新观念,提升理念,提升企业品位,提升自己的历史责任,做好洗涤行业和产品,让纳爱斯从《大国品牌》走向世界。

大国品牌纳爱斯集团属日化行业,生产洗涤清洁用品。“纳爱斯”(nice)意美好,世上如果没有洗涤品,便污垢积淀,难言美好。纳爱斯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已成为中国日化行业龙头企业,纳爱斯义不容辞地联合行业企业,更好地担负起振兴民族日化工业的重任。

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可以称之为《大国品牌》,而真正的《大国品牌》就是做让消费者满足的产品。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更期待纳爱斯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大国品牌纳爱斯致力于将中国品牌传递的品牌文化深入国家乃至消费者内心。纳爱斯央视首个认证日化行业大国品牌,纳爱斯像世界证明中国日化品牌的崛起,让世界人民认识纳爱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