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小学霸数学公开课开讲 能说会考点亮爱心课程

资讯 TOM    2018-11-12 11:03

11月9日,vipJr“与小老师共筑乡村图书角”爱心助学课堂再度开讲,共吸引了1034名全国小朋友在线参与互动。与此前不同的是,此次免费公开课全程用英语讲解数学题。作为vipJr的明星学员,9岁的小老师Chloe经过vipJr英语、数学两门课程的深入学习后,已经成为了一名“能说会考”的小学霸。

vipJr小学霸数学公开课开讲 能说会考点亮爱心课程

在本次vipJr公开课上,Chloe全程用流利的英文带来主题为“美国小学几何竞赛”的特别分享,趣解美国“大联盟”的精选数学题,帮助听课的小朋友了解美国同龄孩子如何参与考试、如何学习数学。同时,作为“与小老师共筑乡村图书角”爱心助学系列课程的一部分,本次课程的参与人数将转化为相等数额的捐款,用于建设云南乡村小学图书角。

为了让第一次接触全英数学题的小朋友更快融入课堂,Chloe为公开课精心设计了丰富的环节内容,包括学习背景、知识准备、习题讲解、随堂练习以及课程总结等。在讲题的过程中,Chloe还穿插了凯旋门、大本钟等世界知名建筑实物示例,引导小朋友们学习不同形状的周长、面积的计算方法。许多家长在vipJr公开课互动留言区称赞到,小老师不仅逻辑思维清晰,表达能力也很出色,是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孩子”。

vipJr小学霸数学公开课开讲 能说会考点亮爱心课程

Chloe流利的英文水平以及缜密的数学思维能力,离不开她在vipJr平台上持之以恒的学习和训练。从5岁起,Chloe便在vipJr学习在线英语课程,通过与外教的互动交流,再加上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应用,逐步练就了一口地道的英文。2017年,Chloe又报名了vipJr的在线数学课程。从简单开始,启发式的教学方式,让Chloe在学习中体验了“跳一跳,够得到”的喜悦,并帮助她在美国“大联盟”数学思维模拟测试的挑战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美国“大联盟”(Math League)思维探索活动,是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小学数学思维探索活动,每年全球有超过一百万名中小学生参赛。vipJr数学负责人表示,美国“大联盟”思维探索活动的题型灵活、生动,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同时又贴近生活,与vipJr数学的教学方式一脉相承。对于中国孩子而言,挑战美国“大联盟”数学思维模拟题,不仅需要优秀的英语能力,还需要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vipJr的数学教学不仅注重培养孩子们理解数学、欣赏数学的能力,更注重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其主动探索的精神。为了帮助孩子们通过科学的方法学好数学,vipJr数学课程根据多维度测试和课后作业得分等数据,由专业数学教师团队在2000余个标准课件中,为孩子搭建个性化的动态课程。在课程教学之外,vipJr独家打造了数学讲题比赛,鼓励孩子们以“表达”来检验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效率。

vipJr小学霸数学公开课开讲 能说会考点亮爱心课程

今年1月,vipJr数学教学研究院启动了“与爱同行——共建乡村图书角”的活动,通过开设公益公开课筹集款项的方式,为国内偏远乡村小学建设公益图书角,力求把高品质的经典课外书籍搬进乡村教室,以此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截至目前,已有近9000人参与该活动。作为乡村图书角建设的第一站,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麦岔小学将接受与参与人数等额的图书捐赠,建设自己的校园图书角。接下来,vipJr还将依托丰富的教学资源,推出更多在线公益课程和社会活动,实现“阳光暖山谷,田野有书香”的目标。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 为5-18岁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