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引起热议

资讯 TOM    2018-11-12 12:16

据麦肯锡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有54%的城市家庭达到新中产水平。“新中产”已然成为社会主力消费人群,更有商家打出“得新中产得天下”的口号,足以证明,研究新中产的消费观念将有益于寻找新的市场突破口。

新中产人群:消费理性 品味个性

纵观国内整体消费环境,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升,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具体表现为对品牌意识的加强,对商品品质要求的提升。以新中产为代表的消费者更注重个人体验,相比于获取实物的愉悦感,新中产更喜欢从体验中获得乐趣,他们更关注未来,愿意通过购买理想的产品和服务以提升、取悦自己。如旅行、健身、电影等,都是新中产追求的热门项目。

同时,调研发现多数新中产喜爱美食所带来的愉悦感,有近一半的新中产还认为美食烹饪能与家人分享,可带来心理上的成就感。新中产不仅钟爱美味,更关注品质,这也是更多高端化、健康化食品愈来愈风靡餐饮业的重要原因。新中产亦关注用餐体验与效率,更强调舒适有情调的氛围和心灵的满足感。他们经常在线上生活服务平台预点餐,在免去排队之苦的同时,有效率地享受美味。此外,源于新中产对美食的热衷,一系列美食内容题材的节目迅速火爆起来,精心准备、贴近生活的美食内容,容易引发新中产共鸣,同时激发他们亲自尝鲜的欲望。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品味甄选,还原面馆级好面

而近期,民族品牌康师傅颇受新中产关注,聚焦新中产对品质健康、用餐效率的追求,精选优质食材与创新制造工艺,于双十一重磅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迅速享用面馆级的美味好面,引发许多关注和热议。

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引起热议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还特别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于双十一在康师傅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1111份,上线 2分钟内便一抢而空,成功引爆双十一,人气颇高。贴合新中产的饮食习惯,典藏版甄选港式一品鲍鱼面和中华红烧牛肋条面两种风味,肉质紧实的进口牛肋条和多汁肥厚的超级大鲍鱼,搭配大片饱满翠绿的蔬菜,挑起爽滑筋道的面条浸满浓醇高汤,温和之余又滋味十足,瞬间让身心得到极大的满足。此外,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为新中产专门定制了城市风情版的餐具,很具收藏价值。贴心配置料理包预热托,料理包与泡面分隔加热的食用体验,也让新中产在品尝时充满无尽幸福感。

新中产消费升级时代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引起热议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

凛冬渐近,温暖阳光与热腾食物最能治愈人心,而注重生活仪式感的新中产,不必苦于想要即刻吃到一碗好面,又没有买菜下厨慢炖的时间,亦不必抽空去闹市排队等位,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便能快速以诚心奉上面馆级美味。

目前,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正在火热销售中,速来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