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云裳物联公益行,【衣梦想】爱心捐赠走进“希望小学”

资讯 TOM    2018-11-23 15:46

10月26日,海尔云裳物联牵手EP雅莹,在潍坊蒋峪海尔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名为【衣梦想】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涵盖全国50个城市的雅莹门店,共有3201位捐赠者参与,满满的爱心衣物被陆续寄送到海尔云裳物联,再由海尔云裳物联、海尔洗衣机、卡萨帝洗衣机的爱心志愿者精心分拣、洗护和消毒,最后送往13所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潍坊蒋峪海尔希望小学便是其中之一。

海尔云裳物联公益行,【衣梦想】爱心捐赠走进“希望小学”

除了最终整理好的3800余件衣物,海尔云裳物联还为13所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刚刚上市的2台海尔云裳衣联波轮洗衣机。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

本次【衣梦想】捐赠仪式由临朐县团委领导、蒋峪海尔希望小学领导分别为衣物捐赠仪式致开幕词。云裳物联、雅莹的爱心志愿者代表也分别进行了【衣梦想】捐赠仪式的致辞。随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参会领导及衣梦想爱心志愿者代表系上了红领巾,临朐县团委领导、蒋峪海尔希望小学领导及【衣梦想】志愿者为孩子一一派发了爱心衣物和文具书籍。

海尔云裳物联公益行,【衣梦想】爱心捐赠走进“希望小学”

海尔云裳物联的爱心志愿者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努力向上,争做国家栋梁之才。并祝福同学们健康成长,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学校领导向云裳物联及雅莹的【衣梦想】志愿者们表达自己深深的感激,并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孩子们才获得了更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小学”才得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海尔云裳物联公益行,【衣梦想】爱心捐赠走进“希望小学”

海尔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云裳物联)是海尔集团子公司,作为海尔衣联生态下重要一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服饰家纺产品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管理服务,搭建智能衣物全生命周期销售及管理平台。云裳物联的合作伙伴雅莹,创立于1988年,致力于为当代都市女性引领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塑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双方已经在全国的门店推进洗护专区的搭建,为顾客带来免费的空气洗服务。

海尔云裳物联将进一步加强联合全国服装品牌的合作,除了拓宽洗涤市场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合作创新模式外,海尔云裳物联将发挥产业链特色和优势,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洗护体验。

海尔云裳物联将以此为出发点,随着公益平台的建设,云裳物联将会尽己所能,服务好平台用户的同时,继续联合更多有志之士,为偏远地区有需要的孩子们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