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uewater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12 12:00

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10日来自瑞典的世界净水技术和净水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luewater品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品牌最新一代反渗透纯水机,引领高端住宅全屋纯水新趋势。

(2018年11月5日,上海)来自瑞典的世界净水技术和净水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luewater品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位号:5.1H BO-06),厨房纯水系统和全屋纯水系统产品--Spirit300Cp、Pro400C、Pro600C和Pro1200C齐齐亮相,展示品牌专利SuperiorOsmosis卓越渗透技术提供强大的水处理能力。

Bluewater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Bluewater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位)

“Bluewater很高兴能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一个国外品牌与国内外采购商充分对接洽谈、共谋发展的平台,有来自各国的3600多家品牌参展。Bluewater来自瑞典,这次展出的亮点是为中国高端住宅度身定制的全屋纯水系统”,Bluewater品牌中国区总经理李开玖先生介绍到,“我们希望Bluewater全新的反渗透纯水处理系统可以成为引领高端住宅全屋纯水的趋势,得益于我们先进的技术及强大的水处理能力,升级版Bluewater全屋纯水系统设计更加紧凑,无需配置前置软水处理系统,可以将市政自来水变为可以直接饮用的纯水。而且,Bluewater品牌希望可以成为行业标杆品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纯净无污染的饮用水及生活用水,更注重产品售后服务,提高客户的使用体验。”

瑞典品质,豪华安心——全屋纯水,安心家

Bluewater品牌创始人—瑞典企业家Bengt Rittri先生十分关注消费者的生活环境,希望产品可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消费者对自来水水质的担忧,随着消费升级,一部分高端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健康和对美丽的追求,不再满足于饮用纯水,更希望从厨房到淋浴都可以用到纯水,拥有一个全方位的安全用水环境,Pro1200C的问世刚好能满足这样的需求,可实现大平层及别墅的全屋纯水。

Bluewater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有了Bluewater全屋纯水系统还能够让儿童避免接触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从源头避免伤害其脑细胞、致癌等情况。一直以来,Bluewater着力于为家庭提供安全无污染的生活纯水,让生活更加健康安全,保障每一滴使用纯水,给每一个家庭成员带来百分之一百的安全感和舒适体验。正如创始人Bengt Rittri所言:Bluewater正在塑造一个纯水智能的未来。

Bluewater厨房纯水系统实现饮水健康与厨房器皿清洁无残留

适用于家庭厨房纯水的2款Bluewater纯水机——Spirit300Cp、Pro600C一同亮相。Bluewater纯水机北欧极简设计的高颜值让其在此次展会中脱颖而出,小巧的机型占地面积近似于一台电脑机箱,各种厨房都可以使用自如。机型小巧却拥有超大流量,保障高品质健康放心生活的同时又能够最大化地合理利用空间。安装有品牌专利的“SuperiorOsmosis卓越渗透技术”的Spirit及Pro的现场使用演示令人惊艳,每分钟出水3升的Spirit及每分钟出水量可达5.7升的Pro令不少专业展商及业内观众都大为惊叹,尤其是连接Pro的水龙头的出水量与直接链接自来水管道的龙头的出水量不相上下,可以实现多点供水,为厨房龙头、咖啡机、洗碗机同时供水,除了为家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用纯水洗涤餐具后无需用口布擦干,真正做到无水渍、无污染、无残留。

Bluewater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左图:BluewaterSpirit300Cp、Pro600C纯水机;

右图:连接Bluewater Spirit300Cp纯水机的水龙头的出水量)

Bluewater专利SuperiorOsmosis卓越渗透技术提供强大的水处理能力

反渗透能在净化过程中出去几乎所有的污染物,包括微生物、农药、重金属和毒素,留下更安全、更纯的水,被广泛认为是净化水最有效的方法。BluewaterSuperiorOsmosis膜仅有0.0001微米(人类头发的1/50),能捕获小至0.0001微米的颗粒,专利SuperiorOsmosis卓越渗透技术系统不断将有害污染物从过滤膜表面清除,过滤膜阻止化学和其他污染物,以及不良气味和口味,将纯净水直接送至水龙头,不再需要储水罐,确保经过滤的自来水更健康、更高效。

关于Bluewater:

Bluewater纯水机的专利技术来源自瑞典。用心创新,旨在让人们可以饮用到自然、没有细菌、没有重金属、农药和化学残留的水。通过SuperiorOsmosis技术可将自来水转变成洁净、健康的饮用水。Bluewater的第二代反渗透解决方案所具备的超高流速还能满足午安去用水的需求。

Bluewater不仅仅是售卖有吸引力且高效的水处理产品,而是正在引领新一代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