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派、西西弗鼎力合作,彭小六新书全国巡回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11-12 12:20

2018年11月4月,在数百位读者的期待下,洋葱阅读法创始人、青年畅销书作家彭小六携新书《洋葱阅读法》,成功于上海举办新书分享会。至此,彭小六新书全国巡回分享会正式落下帷幕。

2018年8月4日,彭小六于深圳举办《洋葱阅读法》分享会,正式开启此次全国14城巡回分享会。首场分享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0位读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分享会上,彭小六除分享自己与阅读的成长经历外,还与读者积极互动,与大家分享了许多阅读上的秘诀。此次分享会得到现场读者一致认可,也为彭小六全国14城巡回分享奠定了基调。

深圳场完美收官之后,彭小六开启了第四期洋葱阅读法课程。课程期间,彭小六除积极备课、上课、为学员答疑解惑外,还精心准备巡回内容,更是提前收集读者提问,根据每一座城市的特征,设定城市专属的分享内容。

课程结束之后彭小六即马不停蹄,重新开启全国14城巡回分享会。彭小六所到之处均刮起一阵分享旋风,“321”的分享准则(3个分享、2个想法、1个行动)更是成为此次新书巡回分享会的标志。受彭小六影响,到场读者纷纷将分享会的心得与收获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渠道分享,在网络上燃起洋葱之火。

行动派、西西弗鼎力合作,彭小六新书全国巡回完美收官

本着让学员变得更厉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学员变得很厉害的初心,每一场分享会现场,彭小六均会邀请以为洋葱学员上台,与到场的数百位读者分享自己与阅读的经历,让更多人感受阅读的力量。

在参与分享会的洋葱学员当中,有从不善言辞的人成长为讲书冠军的洋葱学员;有因为洋葱阅读的课程,发觉了自己人生的新方向,开办个人首场工作坊并广受好评的学员;更有年仅十岁,因为洋葱阅读戒掉手机游戏之瘾,自主规划学习的小学员。

这位小学员表示,当他知道彭小六要到自己的城市开分享会,他就央求妈妈一定要带他到现场,见见这位让他彻底改变了学习生活的老师。他更表示,年仅十岁的自己,已经开始看《时间简史》这类书籍了。

行动派、西西弗鼎力合作,彭小六新书全国巡回完美收官

关于此次新书巡回分享会,彭小六表示,“我很认同洋葱学员说的,’阅读的实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只是大家都被不正确的方式折磨太久了。‘这是一次难得的能让我们走近读者,跟大家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此次巡回分享会由行动派联手西西弗书店联手举办。作为大型活动举办经验均十分丰富的组织,行动派曾链接各行各业众多具有影响力和话语权的重量级嘉宾,打造自由发声的顶级交流平台,每年参与人数可挤满12座红磡体育馆。西西弗也曾为包括百万人气漫画家左手韩、《奇葩说》第二季冠军邱晨等在内的畅销书作家举办新书分享会,对合作书籍要求极高。

双方均十分认可彭小六的阅读理念,更十分看好《洋葱阅读法》对当前社会阅读风气的影响,双方意见高度一致,促成了此次全国巡回分享会的成功举办。

行动派、西西弗鼎力合作,彭小六新书全国巡回完美收官

行动派创始人刘晓琦女士表示,“《洋葱阅读法》一上市即占领京东畅销书榜首,每一位参与分享会现场的读者更是收获颇多。不管是课程还是分享会,小六他一直想要帮助更多人重拾阅读的乐趣。这位国民阅读一哥做到了,并且还在努力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