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朋克,赛的朋克,百度App里还有90后养生朋克!

资讯 TOM    2018-11-12 14:11

又是一年双十一,某设计公司的小姐姐买了一瓶蓝宝石金酒附带半斤宁夏枸杞,说是要调一杯银川冰茶陪自己度过加班的子夜;某个爆肝游戏硬核玩家买了一套全新的烧烤架,还加了一箱山东香梨,说是要煮一碗梨粥在每一个打游戏的夜宵时间温润朵颐烤肉时的口舌。都说90后已经开始养生了,但谁想到年轻人的养生观也是思路贼清奇,风格超朋克!

蒸汽朋克,赛的朋克,百度App里还有90后养生朋克!

由百度App总冠名播的《天天向上》丰收节篇与双十一一起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各种独具特色,丰硕喜人的家乡特产在节目中与观众们一一见面。这些特产除了夺人眼球的样貌外还都具有丰富的营养,拥有独特的功效,是金秋滋补养生的良药。这不沈梦辰刚用一曲RAP《朋克养生最无敌》喊出了90后朋克养生的精神,国家公共营养师陈允斌便叹着过来人的气告诉我们养生可不是儿戏。合理搭配,正确调理才是养生的真谛。这些押韵的词儿,嘴上说说来个朋克范儿是可以,但养生学问可不是随随便便朋克精神就可以敷衍的。

蒸汽朋克,赛的朋克,百度App里还有90后养生朋克!

90后们踏入工作岗位不久,大多奋斗在一线冲锋陷阵,在为未来拼搏的同时也的确面临着调理身心,保护健康的挑战。但天生心大乐天的90后们在养生与个性之间又往往抱着侥幸心理将养生当做一种自嘲式的玩笑。抱着加了党参的可乐和泡着枸杞的卡布奇诺大喊佛系养生,突出一个只要态度到位,养不养生无所谓。只可惜面对压力越来越大的职场,年轻的90后们的确会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健康问题。

朋克精神崇尚自由乐观却不是肆意妄为,年轻人们应当重视起自己的健康,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去保障自己字追求自由乐观的途中不掉链子,所以做下来打开百度App去搜一搜看一看祖国各地的那些神奇特产,去了解不同地区人们不尽相同的生活方式,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之道才是真正的朋克养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