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看不知,维生素C片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

资讯 TOM    2018-11-23 17:00

维生素是身体必需的一类营养素,这个大家族中维生素C算是知名度较高的明星成员。维生素C大家都听得多,它有多少好处,你真的能一一列举吗?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维生素C吧:

1、美白

大家都知道晒了太阳之后容易肤色变暗,那你想过为什么吗?我们身体有一种物质叫做多巴,在紫外线的刺激下,酪氨酸酶的活性增加,多巴经过它的氧化释放出黑色素,黑色素经过细胞层层移动上升表面。而维生素C阻断黑色素形成过程,防止多巴氧化成黑色素。维生素C还能增强皮肤的抵抗力,防止色素沉着。

不看不知,维生素C片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

不看不知,维生素C片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2、抗衰老

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自由基,是一种游离的,具有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它会四处抢夺正常原子的电子,导致细胞被破坏,容易出现身体机能退化。维生素C可以清除自由基,保护正常的细胞。

维生素C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胶原蛋白是皮肤保持弹性和紧致的关键。

3、提高免疫力

维生素C参与抗体形成,维生素C含量充足时,身体抗体浓度高,能够有效抵抗病毒和细菌,保证身体健康。

4、提高营养物质吸收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你知道维生素C也可以吗?不仅如此,维生素C还能够将人体很难吸收的三价铁转化成易吸收的二价铁,预防缺铁性贫血。除此外,叶酸的吸收利用也需要维生素C的参与。

以上就是维生素C的常见作用。人体不能缺少维生素C,想要补充可以选择维生素C片,这里推荐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

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是中国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所打造的产品,选取巴西进口的针叶樱桃粉。巴西是全球知名的优质针叶樱桃产地,2012年,汤臣倍健正式与巴西Duas Rodas公司签署针叶樱桃原料专供基地协议,优质针叶樱桃原料尽在汤臣倍健。

《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推荐每个成年每天至少摄入100毫克维生素C,而每一片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含有维生素C132.5毫克,每天一片,加上从其他食物中获取的维生素C,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是酸酸甜甜的橘子味,营养口感双重满分。

小小维生素C好处多,汤臣倍健维生素C咀嚼片可补充。

不看不知,维生素C片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

不看不知,维生素C片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