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孝星榜样”宣讲及时行孝

资讯 TOM    2018-11-01 09:43

作为本市“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孝满京城2018年北京市“孝星榜样”宣讲学习会于昨天举办。此次宣讲会以“牵手”为主题,倡议晚辈多牵手长辈,呼吁及时行孝,让孝老文化落实在点点滴滴的行动上,传播“孝,不能等”的理念。

随着“孝星榜样”宣讲会的开始,杜宁林、冯福生、胡宝善、李明启和朱琳五位老艺术家依次登台,从不同角度宣讲了5位“孝星榜样”先进事迹。照顾独居老人14年、同老人亲如母女的王伟,首创居家适老化改造、改善长者居家养老环境的鄂俊宇,在村里建设婆媳澡堂、成立老年协会开展多项居家养老服务的六渡河村党支部书记王富坤……一个个“孝行”故事让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地献上了掌声与敬意。

据了解,自2010年起,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办每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孝星”命名活动,在老年节期间进行命名奖励。今年北京市“孝星榜样”候选人通过基层推荐、大众票选、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选出10名“孝星榜样”,于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进行了揭晓,此次参与宣讲活动的5位“孝星榜样”便来自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