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最后的疯抢,苏宁红孩子最详剁手攻略拿走不谢!

资讯 TOM    2018-11-12 14:07

11月11日0点,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终于进入了最后的疯抢阶段。苏宁易购实时战报公布,成交额4秒破亿,50秒破10亿。其中,母婴产品平台苏宁红孩子也迎来热销,宝爸宝妈们在朋友圈晒出清空购物车截图的同时,奶粉、尿裤、洗护用品荣登等母婴产品热销TOP3,成了母婴市场最热销的产品。

根据苏宁大数据监测,11.11开战两小时,近8成90后宝妈都在买买买。除了宝妈们最爱的买的奶粉、尿裤以及洗护用品外,婴儿辅食、玩具、安全座椅、婴儿电器类产品订单涨幅明显。辅食品牌亨氏、嘉宝、玩具品牌乐高,安全座椅品牌贝贝卡西、感恩,婴儿电器品牌小白熊电器最受消费者欢迎。

双十一最后的疯抢,苏宁红孩子最详剁手攻略拿走不谢!

据悉,早在双十一之前,苏宁红孩子就与众多品牌商联合,共同为用户们提供更多的品质好货和超级特价。11.11当天,除了整点开抢等爆款清单外,苏宁红孩子还为没有抢到爆款单品的用户,准备了一份必须“拔草”的网红购物清单。

双十一最后的疯抢,苏宁红孩子最详剁手攻略拿走不谢!

据悉,因迎合了潮爸辣妈们的购物需求并戳中爸妈日常生活中的痛点,这份“拔草”清单一出便引起了宝爸宝们们的追捧。其中,爱他美和飞鹤一直备受妈妈们的喜爱,乐高经典创意系列大号积木盒,是帮助孩子开发智力的好帮手,价格更是低至7折,也是“剁手”佳品。这次双十一苏宁红孩子大“放价”,让宝妈宝爸们一直在买买买的路上停不下来。

随着双十一进入倒计时,苏宁红孩子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与品牌联合,打通产品渠道供应问题,同时通过优惠券发放、购物津贴、爆款直降等手段,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双十一购物节,让他们可以尽情的买买买。此外,我们还携手新丝路打造了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给用户打造一个集“买买买”和“玩玩玩”为一体的双重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