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十年进化路:今年可0首付买车还送南极游

资讯 TOM    2018-11-01 10:41

双十一又要到了。从2009年双十一横空出世,到今年正好是第十年。

据公开数据显示,2009年天猫双十一的交易额只有0.5亿元,而去年直接飙升到了1682亿元。短短九年间,交易额增长了3364倍,这个速度,连猛增的房价也望尘莫及。与此同时,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商家,也从最初的27个品牌,发展到如今14万品牌、1500万件商品。如今的双十一,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用阿里巴巴CEO张勇的话说,双十一已经变成了全国“商业大巡礼”。

“双十一”十年进化路:今年可0首付买车还送南极游

(2017年11月11日24点,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突破1682亿)

今年,双十一进入第十年,“新零售”成为一大关键词。天猫总裁靖捷就曾表示,2017年的双十一是新零售的“大阅兵”,而2018年,双十一将要把中国商业新零售和全球化成果推向顶点。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汽车新零售代表,大搜车旗下弹个车自然备受瞩目。据了解,今年618大促活动期间,弹个车天猫旗舰店成交量达13434台,合同总金额高达20.64亿元,问鼎天猫汽车618销量排行榜第一。那么今年双十一,弹个车能否越战越勇,创造汽车新零售的新顶点?

从弹个车天猫旗舰店近期公布的双十一促销方案来看,结果应该不会令人失望。据悉,今年双十一期间,弹个车不仅推出1000元、2000元、5000元的巨额优惠券,更一口气放出5000个指定车型免首付名额。此外,部分车型还推出抽奖送价值49999元南极游、抢万元免单的重磅福利。如此猛烈的促销攻势下,弹个车有望掀起一场规模空前的双十一购车热潮!

“双十一”十年进化路:今年可0首付买车还送南极游

具体来看,今年弹个车双十一大促福利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形式:

一是免首付:活动期间,2017款朗逸、2018款传祺GA4这两大爆款车型,在弹个车平台上各推出了千台限量免首付,预热期就可下单选购。此外,还有2019款凯越15N、2018款马自达CX-4、2018款 蒙迪欧 EcoBoost、2018款 英菲尼迪Q50L等其它十余款爆款车型参与免首付活动,活动共计超5000个免首付名额。

二是大额优惠券:活动页面还可领取9.9元抵2000元优惠券,或2000元抵4000元的首付优惠券,如果没抢到免首付名额,这些神券也可以大幅降低首付金额。

三是万元免单:此次双十一,弹个车还推出了100个万元免单名额,抢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最高一万元的首付金额返还。

四是抽奖送南极游:弹个车推出11个飞猪专线南极游名额,价值49999元!购买2018款英菲尼迪QX50等五款车型的消费者,就可以参加整点抢南极游活动,幸运儿将免费前往冰原覆盖的南极大陆,与南极生物来一次难得的“亲密接触”。南极游费用甚至超过很多车型首付款,由此可见,弹个车今年双十一活动力度真是相当诚意了。

“双十一”十年进化路:今年可0首付买车还送南极游

除此之外,奥迪Q2L上市专享版新车预定于双十一期间在弹个车首发,将同时推出抢抵用券和抢万元免单的双重福利。幸运的消费者有望享受到首付直减15000元的超级福利,相当于支付7400元作首付,就能把一辆崭新的奥迪开回家!

“双十一”十年进化路:今年可0首付买车还送南极游

回顾双十一十年进化路,从最开始只有寥寥27个品牌参与,到今天卷入14万品牌与数亿消费者,双十一拔足狂奔的这十年,不仅仅是中国电子商务极速发展的十年,同时也是中国消费者购物体验极速提升的十年。今天的消费者,已经可以足不出户买到全球商品,甚至能0首付买下一台新车,还有希望赢得南极游——这样的购物体验,或许是十年前的人想都不敢想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