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双十一1小时10分破2亿 凌晨16分发出第一单

资讯 TOM    2018-11-12 14:23

2018年天猫双十一,注定又是一个不眠狂欢夜,各大电商平台火力开战,各品牌纷纷刷新历史数据。在预售期就表现突出的的全棉时代,继30分钟成交额破亿,1小时10分钟又突破两亿大关,洁面纯棉柔巾、婴儿纯棉柔巾、纱布服等多款单品被抢购,全棉时代紧急增加库存,积极响应消费者高涨的购物热情。

全棉时代双十一1小时10分破2亿 凌晨16分发出第一单

从2011到2018,全棉时代连续8年参与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并且每年几乎都是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实现销售翻番。全棉时代品牌方表示,面对消费者给予的肯定,坚守品质就是最大的回馈。同时,每年的双十一5折让利,除了感恩新老用户,对品牌自身来讲也是一次严峻考验,在巨大的订单量和发货压力下,将客服咨询、物流发货、售后等各环节做到尽善尽美,给消费者惊喜的消费体验,是全棉时代打赢这张狂欢战的必备武器。

随着0点后各类数据的迅速攀升,背后是海量的订单与发货量,此次双十一,全棉时代为避免客服应接不暇、物流爆仓导致购物体验打折可谓做足了准备,品牌方早在预售开始阶段就成立了2个客服中心,超过200名人工客服和智能客服24小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物流方面则采取不同区域就近发货的应对策略,分别在广州、江苏、北京、黄冈、成都、天津多地设立发货仓库,1500名专业物流人员在11号凌晨第一时间即时开始24小时不间断发送成交订单的货物,争分夺秒将货物送达消费者手中。

截至发稿前,全棉时代双十一第一笔订单的货品已经于1点16分正式发往江苏南京,期待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