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报速递:上午9时,荣耀斩获天猫双11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资讯 TOM    2018-11-12 14:30

 

战报速递:上午9时,荣耀斩获天猫双11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双11最新战报:截止到上午9时,荣耀在天猫平台斩获手机品类销量及销售额的双冠王!

自凌晨开始,荣耀手机销售情况一骑绝尘,保持领先优势:

00:02:14,荣耀销售额突破1亿,成为天猫平台最快破亿的手机品牌;

00:17:16,荣耀销售额突破2亿,成为天猫平台最快破2亿的手机品牌;

00:55:12,荣耀销售额突破3亿;

01:04:00,荣耀销售额突破4亿;

02:56:00,荣耀销售额突破5亿;

……..

荣耀势如破竹,持续领跑,继续夯实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宝座。同时,有专家提出:力摘9时双冠,也预示着荣耀将在2018年临近收官战中取得佳绩。

对科技理想主义的嘉奖

2018年,智能手机拼杀最惨烈的一年。

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前六名的智能手机厂商占据86%的市场份额,这一数字,去年同期为79%。中国手机市场的马太效应越发强烈,留给小厂商的空间并不多。

不只是小厂商生存困难,头部厂商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已经到了“我多卖出去一台,你少卖出去一台”赤膊上阵的地步。须知,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市场总出货量下降10.2%。市场总量在下降,如何保持销量不衰、甚至逆势增长,成为2018制胜关键。

从消费者角度而言,对于智能手机单纯的硬件升级,已经习以为常。目前,面对激烈竞争的前提下,部分手机厂商想的不是如何增长,而是要保持销量不衰。故而,国内市场中的手机产品,呈现出“谨小慎微”、“跟随致敬”为主。

在此之前,行业内致敬模仿的对象自然是苹果,无论拍照、外观,亦或者是对未来手机的探索。但,近来的风向似乎变了。正如消费者最直观的拍照体验上看,最先引入双摄大幅提高照片效果的,是荣耀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最先引入AI场景识别优化成像的,是2018年荣耀掀起的AI双摄革命。

外观方面,国产手机迭代的更为迅速:从上下等宽全面屏、刘海儿屏,到水滴屏、正面100%全面屏。在这之中,荣耀Magic2凭借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屏内指纹识别、3D结构光,打造出最具科技理想主义的潮流产品,引领时代。

能够看到,荣耀在技术方面的不断突破,持续领先,是荣耀在赤潮一片的2018,保持19%强势增长的关键所在。双11的捷报频传,正是对荣耀科技理想主义的嘉奖。

推动技术普及,荣耀“质价比”成效卓著

荣耀旗舰机方面,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研,用独家全球领先科技铸就荣耀产品的技术壁垒,难以被模仿甚至超越。正如荣耀Magic2配备的九大黑科技,其他厂商做出其中之一二尚有可能,做出全部痴人说梦。无论是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通信技术(全球独家双卡双通、1.7Gbps全球最快下载速度),还是智慧生命体YOYO,都是荣耀最有力的独门武器。

特别是荣耀Magic2的智慧生命体YOYO,更是让AI从单一应用提升到全局系统,让智能手机拥有成为智慧手机进化的可能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时代的“新物种”。

此外,荣耀极为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不断向下普及最新的前沿技术。正如双11期间大火的荣耀畅玩7A/7C,正是让消费者用百元价格感受最新潮流技术的魅力;荣耀9i的GPU Turbo技术、荣耀8X的AIS手持超级夜景,均是旗舰机的同款技术。一方面,荣耀手机为消费者带来产品体验方面的消费升级;另一方面,荣耀也是推动行业的技术普及。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单纯的硬件提升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功能的渴求。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体验革新,才能收获消费者的认同。这与荣耀“质价比”的理念不谋而合,而荣耀坚持“质价比”已有2年,本次双11赛绩斐然,实乃荣耀“质价比”的成效显著。

业内人士认为,荣耀在质价比、自研核心技术、科技理想主义的综合助力下,必将保持目前的强劲势头,一路领先到底,有望继2016/2017后三夺双11冠军,开辟手机市场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