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中式洗碗机洗净标准 厨卫品牌万家乐联合苏宁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

资讯 TOM    2018-11-01 11:03

10月31日,厨卫品牌万家乐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举办“分子净化论——2018万家乐全系列中式洗碗机发布会”,重磅推出百灵水槽式智能洗碗机、蜂鸟嵌入式智能洗碗机、鹦鹉台式智能洗碗机三大系列战略新品,并联合广东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现代社评院”)共同发布《中式餐具洗涤标准白皮书》。苏宁易购总裁助理柳赛、现代社评院执行院长李涛、奥维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战旗等行业嘉宾以及万家乐高层出席发布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朋友一齐见证新品发布。

重新定义中式洗碗机洗净标准 厨卫品牌万家乐联合苏宁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

中式餐具洗涤标准问世 行业将有标可依享用美食的过程温馨惬意,但餐具清洗却让许多中国消费者头疼。目前,避免洗涤餐具费时费力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洗碗机。洗碗机作为舶来品,在中国已有20余年发展历史,但步伐缓慢。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洗碗机渗透率仍不及2%,远低于西方发达国家的60%。据中国消费者协会调查显示,90%以上的消费者对洗碗机的洗涤范围、洗净度等方面仍存在疑虑,超过23.6% 的洗碗机用户表示洗涤效果不理想。

重新定义中式洗碗机洗净标准 厨卫品牌万家乐联合苏宁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

造成以上现象的原因包括:西餐轻度烹调餐叉沾染物少,容易清洗,而中国菜种类繁多、烹饪程序繁杂,造成餐具重油难洗;西式餐具轮廓大致统一,污渍易被冲刷,而中式餐具结构复杂多样,易存在清洁死角;西式烹饪环境多为开放式厨房,通风好暗角少且用具不多,而中式厨房,相对狭小环境复杂,易污染易滋生细菌。由于市面上大部分洗碗机产品是西方舶来品,未充分考虑中式烹饪和中国厨房复杂状况,容易出现“水土不服”现象,消费者“买而不用”或“用而不乐”的情形并不罕见。因此,推动洗碗机“中式化”研发势在必行。

重新定义中式洗碗机洗净标准 厨卫品牌万家乐联合苏宁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

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万家乐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式洗碗机的技术革新,使其更加符合中国用户使用场景和个性化需求。本次发布会,万家乐联合现代社评院共同发布《中式餐具洗涤标准白皮书》,该标准基于现代社评院独有的测评体系,及深入调研消费者对中式餐具洗涤标准的要求和意见编纂而成,旨在为洗碗机行业提供参考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参考依据。现代社评院李涛表示:“《中式餐具洗涤标准白皮书》的发布,弥补行业标准化空白,让中式洗碗机有标可依,对于提升国内居民洗碗体验及生活品质、促进中式洗碗机的普及,具有革命性意义”万家乐中式洗碗机诠释行业标准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洗碗机领域的生产制造商之一, 1991年厨卫品牌万家乐就生产出国内第一台洗碗机。一直以来,万家乐致力于打造符合“做中国菜”的高品质厨房电器,在洗碗机满足中国菜使用餐具多样复杂、洗净难度大、细菌易滋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终于研发出原创科技——Clean-Tech²分子智净技术。该技术包含25项万家乐原创专利,糅合三重分子洗净、三效分子抑菌6大智能科技,全方位深层洁净餐具,除菌率可达99.99%,并有效杜绝二次污染,洗净、除菌、抑菌一步到位,保障餐具清洗全面无垢,更无后顾之忧。

重新定义中式洗碗机洗净标准 厨卫品牌万家乐联合苏宁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

此次推出的百灵水槽式洗碗机、蜂鸟嵌入式洗碗机、鹦鹉台式洗碗机均搭载该技术系统,并针对中国用户痛点需求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比如百灵洗碗机喷淋水压高达20000Pa,可轻松冲刷顽固污垢;蜂鸟洗碗机可轻松应对中餐“重油难洗”的问题,并具有超强的餐具适应性,轻松摆放各种餐具,甚至可容纳炒锅;鹦鹉洗碗机机身小巧、摆放灵活,既洗得洁净,又不占空间,两者兼顾。

重新定义中式洗碗机洗净标准 厨卫品牌万家乐联合苏宁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

万家乐厨电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苏宁易购共同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产品,将借助苏宁易购平台营销优势向中国家庭普及中式洗碗机。同时还将借助苏宁6亿会员大数据优势,进一步了解消费者诉求,从而实现产品的更新迭代,打造体验更好的厨电精品。科技强企万家乐 树立行业创新标杆33年来,厨卫品牌万家乐一直专注于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热水和厨房生活。自2016年从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剥离后,独立运营的厨卫品牌万家乐更聚焦实业、专注于产业发展,始终贯穿以科技创新来满足用户需求,不断突破,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产品创新、市场表现、行业口碑等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今年1月,万家乐斥资10亿元打造的热水厨电科技产业园成功奠基,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全面实现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从推出"MATE7自动烹饪系统"到发布全系列中式洗碗机,厨卫品牌万家乐正以扎实稳健的步伐,向用户、行业、市场展现历久弥新的科技实力。正如万家乐相关负责人所说,产品的不断创新支撑品牌的诉求,品牌理念的清晰则诠释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我们所有的变化都会围绕向消费者提供价值去进行,向他们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