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春市袁州区全面推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希沃强力助阵

资讯 TOM    2018-11-12 14:38

 

宜春市袁州区全面推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希沃强力助阵

为了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从10月2日开始至11月8日,袁州区开展了覆盖全区近80所学校的信息化教学应用提升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为期三周的到校教学应用培训,提升教师应用水平;第二阶段将会在全区选拔优秀教师,进行高级培训,为各个学校培养一批优秀信息化骨干教师。

宜春市袁州区全面推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希沃强力助阵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袁州区教育局和希沃公司联合提供,培训所使用的希沃白板5教学软件因为使用较简单、便捷,且贴合一线教师需求,目前已经有大量的老师已经开始使用希沃白板进行备课授课。在本次培训中就可以看到,不少老师都是使用希沃白板进行课件的制作与说课演示。有老师表示,希沃白板相较往常使用的PPT,交互性能会更突出,而且有很多的工具、资源,这对课堂的互动教学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软件里面的思维导图,对于理清复杂的知识点非常有用。随着培训活动的推进,老师们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也越来越娴熟。

同时,希沃还为各个学校开通了希沃信鸽平台,希沃信鸽是一个集教学数据分析、教师综合评价、教学管理分析决策于一体的平台。通过希沃信鸽的教学数据分析为教学管理者的教师工作评价与教学决策提供客观建议,帮助其优化全校的教学管理。希沃信鸽首次走进袁州区,便捷很多学校管理者进行数据分析管理。

宜春市袁州区全面推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希沃强力助阵

希沃公司张老师对此表示:“当教育信息化发展跨过设备有无的阶段,融合应用便成为了当务之急。我们希望这些高科技的信息化教学设备不仅是个摆设,而是希望老师能够真正用起来去改变教学。这次培训老师们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基础功能老师们已经基本都掌握了,后期我们也将会和袁州区教育局一起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培训活动,让老师不断提升自己,推进袁州区信息化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