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进博 美团打车开展“城市守护者”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资讯 TOM    2018-11-01 11:58

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日期越来越近,10月26日,在进博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中,上海市市委书记李强强调,举办进口博览会是集中展示上海城市形象的良好契机,要进行全市总动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为了配合政府部门打造“上海服务”品牌,提升司机的服务水平,保障来沪宾客在进博会期间有更顺畅的出行体验,美团打车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城市守护者”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迎进博 美团打车开展“城市守护者”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依据的主要指标是司机在平台上的信誉值分数,信誉值是美团打车通过大数据机器学习和建模技术客观技术得出的、对司机所提供服务的综合评价体系,此体系会从司机有责投诉、一二星评价、司机有责取消订单行为三个维度对司机服务进行综合考量。

活动将首先优先选出信誉值排名靠前的优秀司机,给予其参与评选活动的资格。11月1日活动开始后,美团打车将对参与活动司机的信誉值进行统计和比对,每周活动结束后,会对参与活动司机进行一次排名,激励司机再接再厉、提高自身信誉值。截止到11月30日,最终评选出300名“城市守护者”——信誉值分数在前200名的司机即成为“城市守护者”;在活动期间,信誉值增长幅度(11月30日的信誉值减去10月31日的信誉值即为增长幅度)排名前100名的司机,也可成为“城市守护者”。

成为“城市守护者”的司机将获得一系列奖励与福利,比如线上线下的独特身份彰显——线上APP端会直接显示“城市守护者”称号,线下会发放专属的勋章和荣誉证书;在接单方面可以获得“优先派单”的权益等。除此外,信誉值绝对值排名前100的“城市守护者”司机,还将获得洗车年卡;信誉值增长排名前100的司机,获得洗车月卡。

除了文明司机评选活动,美团打车自在政府部门指导下成立“美团打车文明志愿宣传队”后,还线上线下全面开展了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让乘客和司机都成为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示范员、宣传员、志愿者。

这其中包括在美团打车车辆内张贴“安全文明出行”小贴士,乘客在行程中在车内即可看到“上车系好安全带”、“不随意透漏个人信息”、“下车注意侧后方来车”等安全提示语。

迎进博 美团打车开展“城市守护者”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而针对司机,美团打车则推出了“美团司机安全十项”守则,从车辆安全检查、交通法规遵守、行车服务等十个方面,对司机进行全面的提醒和宣导。

迎进博 美团打车开展“城市守护者”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此前,在10月25日交通文明宣传日,美团打车已经联合上海文明办、交警等相关政府部门开展了“迎进口博览会,展文明新面貌”美团打车安全出行培训公益活动,活动中对200名司机和租赁公司代表进行了专项安全文明出行培训。

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博会期间,上海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和国内各地采购商。而作为注册在上海,且在上海运营着网约车业务的美团打车,无论是平台还是平台上的司机,有义务也有责任,以良好的服务水平和市民素质接受盛会的检阅。“美团打车将积极参与这场盛会,努力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优质、舒适的出行体验,充分展示上海文明风采和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