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资讯 TOM    2018-11-12 16:24

2018年国内智能门锁行业杀出了一条黑马,优点科技,旗下品牌优点智能在10月28日,推出了今年的压轴新品,优点M2全自动推拉锁。作为引领行业的新一代智能锁,在小米有品上线众筹之后,迅速赢得市场欢迎,火爆程度一度让行业侧目。众筹2小时即达成目标,28小时突破两百万、72小时突破三百万……截止11月11日上午十时众筹结束,优点M2共筹集一千一百多万,成为小米有品平台无可争议的智能锁王牌,将黑马的强劲姿态从年初贯穿到年尾。

优点智能品牌横空出世,倾力打造2018年智能锁收官之作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国内智能门锁市场已经正式进入爆发增长阶段,2018年的复合增长率接近100%。火爆的市场也催生了鱼龙混杂的行业环境:当下国内有数百个智能门锁品牌,品质和服务参差不齐,也为消费者的选择和使用带来了诸多不便。

在这样的背景下,优点品牌应运而生。优点科技从创建伊始,就集中了国内外IT产业和家居行业的一流工程、研发、设计团队,结合前沿科技与过硬的传统制造工艺,打造出了诸多品质出色、售价平易近人的智能锁产品。与此同时,优点科技在全国范围建设了一张覆盖广泛、效率出色的售后服务网络。优质产品、合理定价与一流服务结合,使成立仅两年的优点科技迅速成长为国内智能门锁行业的领军品牌,一举打破国外大牌对中高端市场的垄断,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同与赞誉。

2018年,优点科技在大受好评的E1、U1等智能门锁产品的基础上,以"好看、好用、安全"为核心理念,打造出了一款高端智能门锁的集大成之作:优点M2全自动推拉锁。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好看:一款优秀的智能门锁必须注重造型的优雅美观,能够自然融入家居环境。为此,优点科技创意设计顾问,前索尼全球设计总监Kats在发布会透露,优点M2体现了优点科技未来智能家居产品设计的大方向,"有意义的设计+优良的体验感+原创性"。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优点M2突破了传统智能门锁的五金外形窠臼,创新应用了流线曲面的推拉造型,结合先进的曲面屏幕与一体化金属锻造工艺,成就了宛如艺术品的外观形象。流光银与深紫灰两款颜色适合搭配不同风格的家居色调,与环境风格完美融合。

好用:智能门锁的使用体验与用户的日常生活直接关联。优点M2基于人性化理念,创新地引入了全自动推拉结构体系。用户到家后,手指轻触嵌入门把手的指纹模块即可在0.3s内瞬间开锁,房门自动开启,手提重物也能轻易打开房门,显著提升了日常出入家门的场景体验。优点M2还内置人工智能芯片,可以不断学习主人的指纹特征,使指纹识别系统越用越聪明。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优点M2作为小米有品上线的第一款全自动推拉锁,自然同米家生态有着深度融合。优点M2可以接入米家蓝牙网关,实现智能家居联动;通过米家app,优点M2还可实现实时监控开门动作、远程发送临时开门密码等功能,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生活。

安全:安全防护是智能门锁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决定智能锁档次的关键要素,而优点M2在这一方面已经做到极致。优点M2的锁体使用高密度锌合金打造,抗冲击能力碾压普通的压铸铝锁体;C级锁芯、离合结构内置的设计断绝了窃贼机械破锁的念头;优点M2在关门后自动反锁,解决主人忘记反锁带来的隐患;金融级安全加密芯片和完善的电磁防护设计可有效防止黑客和小黑盒攻击;而远程低电量告警、远程防撬警报、一键布防、门未关严异常告警等7重防护体系彻底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好看、好用、安全"的核心理念引导下,优点科技倾尽全力,将M2打造成为中高端智能门锁市场的代表作品。优点M2的各项指标相比售价3千元以上的国外竞品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而1799元的定价更是引爆消费者热情,成就了优点M2在14天众筹一千一百多万的销售佳绩。

一流团队成就一流品牌:优点科技的成功基因

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为行业领导者,优点科技的成功离不开行业一流的团队力量。

14天众筹突破一千一百万!优点M2以黑马姿势引领智能门锁销售热潮

优点科技的创始人刘江峰是IT行业的"网红",在华为曾主导了智能手机品牌"荣耀"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热门品牌。创立优点科技之后,刘江峰非常重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从国内通信、互联网企业和传统家居制造行业吸纳了大批顶尖人才。

优点科技的人才团队中,既有来自华为、中信、美的、创维等制造业背景的员工,也有来自迅雷、腾讯、百度等互联网企业的成员;再加上一批有着多年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经验的行业老兵,形成了一支业内一流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力量。正是这样的跨界顶尖人才组合,为优点科技带来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创造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全新视野。

如今,优点科技正在以智能门锁为入口,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为后盾,布局前景广阔的智能家居市场。凭借行业顶级的供应链品质、精益求精的生产流程与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体系,优点科技的优势已经扩张到了智能净水机、智能马桶盖、智能净风机、智能台灯等更多品类,向整个智能家居行业步步进军。

匠心有道:优点科技与小米有品强强携手

作为优点科技的心血之作,优点M2选择小米有品众筹首发也是经过深思熟虑。

小米有品的理念是"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其挑选合作品牌的标准非常苛刻。优点M2能够入驻小米有品,凭借的正是有品看重的匠心精神、出色品质与高性价比,满足了有品"闭着眼睛挑好货"的严格要求。

此次优点M2在小米有品首发也得到了有品的大力支持,以全平台资源帮助M2推广宣传;在小米有品的助力下,优点M2的顶尖品质、心动价格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进而创造了14天销售一千一百多万的出色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