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工厂为加快布局微信生态,已在小程序持续发力

资讯 TOM    2018-11-12 16:23

据悉,上线2个多月的趣工厂小程序,是一个基于微信生态M2B综合营销平台,不仅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通过微信互联网,挖掘10亿月活的微信流量,以最小的成本触达更加下沉的市场,获得最大的推广效果,为自己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机会,而且借助趣工厂的精准匹配、线下服务体系等多种方式,捕获买家资源的注意力,促成交易的达成。

趣工厂为加快布局微信生态,已在小程序持续发力

根据商务部的统计,中国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家中小企业,为了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服务助力中国制造,趣工厂正大力发展与渠道代理商的合作,目前已经完成全国10多个城市的渠道布局,设立了分销网点和服务体系。

趣工厂为加快布局微信生态,已在小程序持续发力

据趣工厂创始人介绍,趣工厂最初就是基于微信生态的M2B综合信息平台,对于行业的价值是两个企业间的信息交流,建立信息桥梁之后自然延伸出交易需求,趣工厂在促成交易的同时通过在金融、物流和仓储等将持续深化服务,成为趣工厂以后的现金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