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万圣节只能“出洋相”?掌门1对1让孩子玩得好学得棒

资讯 TOM    2018-11-01 13:41

万圣节来临,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们的口头禅都变成了“Trick or treat”,甚至还有许多家长把孩子扮成了小女巫小狼人的样子,来一场社交Party的共同狂欢。然而,也有一种声音认为,万圣节太过古怪阴森,而且来源也是因为西方的宗教活动,对于中国小朋友的成长没有什么好处,还可让孩子产生血腥暴力的情绪。那么,中国小朋友过万圣节到底对孩子有没有益处?西方为什么鼓励每个孩子去过万圣节呢?

著名在线教育平台掌门1对1的教研人员表示:“虽然东西方文化的底蕴不同,但是有些西方的教育理念和我们中国大力提倡的“素质教育”、“寓教于乐”的理念却是殊途同归。其实万圣节的由来在西方也没有统一的定论,各个国家的版本不尽相同,但就在教育领域来说,许多西方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游戏的原因无外乎两点:一是希望孩子可以在这一天释放天性,多一次有趣的亲子时光,二是希望通过孩子在制作节日道具和“捣蛋”的过程中,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社交能力、创新能力等多种能力。这和掌门1对1一直以来的教育理念也不谋而合,不管是我们的学科辅导还是最新推出的“大语文”、“大数学”,都是希望孩子能够在学习中除了学到知识之外,学会真正的思考,拥有更多能力。”

据悉,作为中国知名的在线教育平台,掌门1对1除了为中小学的孩子提供全学科辅导之外,还推出了孩子学科思维训练的掌门少儿、专注钢琴陪练的掌门陪练等素质教育类的教育品牌,多方位塑造孩子的素质培养训练,而在万圣节等类似的节日之时,掌门1对1也会将节日风俗,相关文化等内容巧妙融入课堂,让孩子玩得好,学得棒。

此外,为了更好的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素质思维模式,掌门1对1在今年还成立了“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下设“大数学”研究中心、“大语文”研究中心和学习力开发中心,用更多先进的科技手段、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为孩子塑造精英品质。

著名思想家斯宾塞·约翰逊曾说过“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掌门1对1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时代里,很多人认为,让孩子学习更多知识,了解更多信息才能变成强者。但其实,让孩子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方向,并拥有创造力、好奇心、冒险心等综合的素质能力,才会在面对机遇和挑战时做出正确的选择。掌门1对1希望通过国际化的眼界和思路,不断丰富的平台内容,以满足更多学生的成长需求,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