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占据市场近一半份额的大牌推荐

资讯 TOM    2018-11-01 14:03

“双11”购物节即将临近,你的购物车是否已经加购满满呢?去年双11开场仅11秒钟,淘宝平台交易额就超过了10亿,今年这个数字估计还会有所增加。近年来,大家都将这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当做年中“囤货日”。调查发现,与往年不同,今年大部分消费者将智能家居产品列入必购清单。其中,大家对无线多功能吸尘器的购买意愿最为强烈。

目前,在售的无线吸尘器品类繁多,想提前选好双11购买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不是一件容易事。促销节期间,价格虽然是决定购买与否的一大要素,但是大家在购买无线吸尘器这类具备科技含量的高端清洁工具时,还应多加参考品牌的实力和产品各项参数。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全球室内净化领域第一品牌,它有着超过40年的行业经验,而且始终奉行性价比至上的原则,旨在让用户以更最合适的价格,选购到功能最为全面的室内净化产品。目前,斐纳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用户群,而且口碑好评率高,旗下的无线吸尘器TF-X60也是唯一一款连续三年荣登年度销量冠军的产品。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占据市场近一半份额的大牌推荐

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搭载的是无刷永磁马达,普通马达(有刷)无法与之比拟。无刷永磁马达拥有高转速、大真空度以及高效率的吸入功率等特点,满足了无线吸尘器的大吸力需求。同时合理的短风道设计,能将噪音控制在65分贝左右,远低于市面上一般的产品。不仅如此,TF-X60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还能够通过离心运动有效分离空气和灰尘,将灰尘直接甩入集尘盒,无尘袋的设计也省去了耗材购买的问题。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占据市场近一半份额的大牌推荐

为了实现长久续航,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内置了2200mAh动力锂电池,可支持强档模式下30分钟的工作时间,是一般普通无线吸尘器续航时长的两倍以上。所以,就算是多居室的室内清洁或者室内深度清洁也不在话下。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占据市场近一半份额的大牌推荐

除了能解决用户的痛点,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贴近用户需求的一些细节设计也十分亮眼。如利用人体工学设计的省力杠杆,能让用户提拉不费劲;多款刷头和吸口的配备,能让吸尘器适用于家居不同的环境;卡扣式可拆卸的机身组装简单,收纳也很方便;支持一键倾倒集尘盒,且尘盒可以水洗,后续清洁工作简单。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占据市场近一半份额的大牌推荐

希望大家在购物节来临之前,提前甄选优质无线吸尘器,让高效率除尘净化设备带给你不一样的理想生活居住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