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解决珠宝玉石行业真假问题,久宝一直在努力。

资讯 TOM    2018-11-01 14:19

中国作为翡翠最大的消费市场,假货的现象也是日益渐增,大家买玉在价格上不但越来越贵,在品质上还越来越差,有钱也难买到好玉,市场混乱不堪。而久宝平台就是在这时候应运而生的,在“一切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前提下,更着重于服务质量、弘扬传承、资讯传递、知识科普等。勇挑“规范珠宝玉石市场秩序”的重任。

为解决珠宝玉石行业真假问题,久宝一直在努力。

2016年底久宝公司在深圳落户,以“源头实拍、一手货源、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广大玉石爱好者服务。为了坚决杜绝假货的现象,久宝率先采取在源头直播的方式实看实买,并以一手货源的价格卖给消费者,消费者购买的所有商品都要先经由平台送到国检机构检查,确保真品,再会送到消费者的手中,并承诺假一最高可赔100万。

今年是久宝飞速发展的第二年,回想在过去的两年中,久宝以真真切切的干实事,为所有的玉石爱好者服务为目的。不但与众多的玉雕大师合作,在品种与质量上不断地追求更优质的服务,在每一位久宝人的努力下,让更多的玉石爱好者喜欢久宝,信任久宝。

为解决珠宝玉石行业真假问题,久宝一直在努力。

展望今朝,久宝3.0版本即将上线,在这次的版本中久宝做了很大的改变,也为久宝今后的发展与路线奠定了基础。久宝首次在珠宝玉石平台添加短视频的功能,斗宝短视频开创了珠宝玉石行业的新风象。在斗宝短视频中,你不但可以与所有的玉石爱好者们共同交流玉石知识与文化,同时还可以为你的玉石拍摄短视频,放在斗宝中与人鉴赏交流,还会有专业的珠宝玉石专家为你鉴别玉石的真假。

为解决珠宝玉石行业真假问题,久宝一直在努力。

在未来久宝还将专门开设免费鉴定专区,不光是翡翠,南红、和田玉、琥珀蜜蜡等等都可以在专区与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久宝也会开设久宝头条,为所有玉石爱好者一起分享珠宝玉石行业资讯与鉴宝小视频。久宝始终保持让所有人买到货真价实的好玉为初心,不管怎么改变,但初心不变。

这也是久宝回报给所有消费者的“礼物”,也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信赖与支持才会让久宝越来越好,也希望你们一直支持久宝,与久宝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