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18-11-12 18:11

双11刚过,浙江荣恒就在新一届的全国生产企业评选中,被授予全国“先进生产企业”的荣誉称号。这一奖项不仅体现了浙江荣恒在混凝土行业中的实力担当,也是行业对绿色混凝土搅拌站发展的认可与支持。

浙江荣恒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具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浙江荣恒混凝土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控体系,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也获得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广泛认可。浙江荣恒混凝土将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不断提升公司产品与服务质量。浙江荣恒混凝土是一家真正做到零排放的新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其生产经营不仅保护周边生态与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当地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浙江荣恒混凝土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境内,毗邻浦兰公路,距金义大都市约20公里,距浦江县城8公里,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浙江荣恒混凝土占地100亩,实际年产量可达100万方以上,已经连续4年年产量占据金华地区第一名。现拥有最新型的制砂机和圆锥破碎机各一套,70%以上的原材料自给自足,避免了目前市场上原材料上游控制造成的产能供给不稳定的局面。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现拥有4方机一套,3方机二套,共有泵车11台,新型20 m³、18 m³和15m³混凝土搅拌输送车共计51辆,装载机7辆,大型挖掘机3台,散装水泥输送车7辆,砂石料运输车8辆,保证了原材料及混凝土供应,固定资产总投资约2.5亿元。

浙江荣恒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质量体系的持续升级,同时支持推进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改造。经过持续实施清洁化生产改造与优化,早在13年作为浙江省内第一批实现了“全封闭、内循环、无污染”标准的企业之一,并通过环保验收,达到“绿色混凝土搅拌站”的标准。通过近几年的不断改革、创新与努力,浙江荣恒也不断受到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广泛认可。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1. 2014年11月荣获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 2015年03月荣获兰溪市2014年度“优秀成长型企业”表彰

3. 2015年01月荣获金华市2014年度“先进混凝土企业”

4. 2016年01月荣获金华市2015年度“先进混凝土企业”

5. 2015年03月荣获2014年度“亩均税收贡献奖”、“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6. 2016年02月荣获2015年度“纳税贡献奖”、“亩均税收贡献奖”荣誉称号

7. 2016年09月荣获2014-2015浙江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8.2016年12月荣获金华市2016年度“先进混凝土企业”

9. 2017年01月荣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建材评价三星级”

10. 2017年2月荣获2016年度“纳税贡献奖”、“亩均税收贡献奖”荣誉称号

11. 2017年3月荣获兰溪市2016年度“先进建筑业企业

12. 2017年3月38日,丽水市散装办系统、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丽水市散装办范世武主任的带领下,来金华市学习调研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情况。当天下午调研人员赴兰溪市浙江荣恒混凝土有限公司,浙江荣恒分享了关于企业在加强细节管理、节约成本出成效的心得,同时详细介绍了主体外包、废水处理、标化试验室管理等经验分享。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13. 2017年6月荣获2015-2016浙江省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

14. 2017年6月27日,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专家完成对全市37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浙江荣恒公司举办预拌混凝土企业创建“标准化试验室”学习活动现场会,并授予浙江荣恒“标准化实验室”匾牌。

15. 2017年10月荣获2015-2016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

16. 2017年11月荣获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17. 2018年1月荣获金华市2017年度“先进混凝土企业

18. 2018年3月荣获2017年度“纳税大户”、“亩均税收贡献奖”荣誉称号

19. 2018年4月荣获浙江省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达标企业”

20. 2018年10月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的主要工程有兰溪金角大桥、兰溪国税大楼、兰溪香格里拉、浦江城北安置房、浦江百岁天苑、浦江东方蓝郡、浦江绿谷别墅一期和二期、浦江金狮湖一标、浦江圣奥房产杭府、浦江城中村改造工程仙华集聚区、文溪集聚区、项宅集聚区、珠红集聚区、浦江县南苑小学、浦江碧桂园、浦江岩头集聚区、浦江绿达世纪新城、义乌之心城市商务之旅、义乌曙光大酒店、义乌苏溪集聚区、义乌北苑集聚区、义乌爱思港、义乌环城北路立交桥、义乌下余新村集聚区、义乌国际邮件处理中心、义乌市木林森新厂房、义乌市资料市场配套中心花园工程、义乌市三鼎五洲路新厂房、义乌市民大学工程、金华红星铂宇、金华金义颐景园等等各市重点工程,并且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浙江荣恒再下一城,再度荣获全国“先进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浙江荣恒一直以“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为原则,配备了大量经验丰富的各级专业技术人员。针对砼行业的特点,配备了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并制定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经营中,对影响材料、预拌砼质量的各种因素进行控制管理,以确保砼质量符合预期为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