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口可乐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布,零糖可乐实现两位数增长

资讯 TOM    2018-11-01 16:39

汽水品类销量增长,低糖饮料深受欢迎

美国时间10月30日,可口可乐公司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延续此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可口可乐公司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强劲的市场表现。尽管净收入仍受到装瓶业务特许经营权重组的影响,但公司在各大市场的有机营收和销量均取得增长,并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市场价值份额。其中,中国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推动本季度亚太区实现单箱销量3%的增长。

可口可乐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布,零糖可乐实现两位数增长

财报数据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有机营收增长6%,营业利润率增长约600个基准点,每股收益增长62%达54美分。虽受汇率影响,每股相对收益仍增长14%达58美分,远超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鲲杰(James Quincey)表示:“我们正在向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全品类饮料公司转型,公司目前为止的业绩表现令我们备受鼓舞。”

据财报,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得益于公司在汽水品类持续加大投入与创新。汽水饮料整体实现2%的销量增长,其中,零糖可口可乐实现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同时,由于中国和墨西哥市场的强劲表现,全球范围内包装饮用水和运动饮料的销量增长5%。

本季度,公司还宣布包括收购咖世家(Costa)在内的一系列收购和投资计划,并持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提升-转型-规模化”模式,不断升级和扩展产品组合。同时,公司继续坚持贯彻以良知驱动商业增长的战略,持续关注生产力,助力本季度公司利润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可口可乐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布,零糖可乐实现两位数增长

可口可乐中国“左右未来”收售一体创新概念机

中国市场第三季度增长势头依然强劲,推动本季度亚太区实现单箱销量3%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推动产品多元化的同时,可口可乐中国在今年9月推出“左右未来”收售一体创新概念机,通过循环经济思路的创新,探索饮料智能零售和包装环保回收的整合解决方案。以“快乐在左,理想在右”为设计理念,可口可乐希望充分运用商业的规律和效率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