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Mall亮出“绝活”开启双十一优惠活动

资讯 TOM    2018-11-01 17:00

国庆黄金周的余温还未过去,双十一的狂欢便已蓄势待发。近日,“二选一”、“瓜分10亿红包”等信息不绝于耳,在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之际,除了传统电商一如既往暗藏波涛汹涌的较量外,正值风口上的一众社交电商平台,也纷纷摩拳擦掌拿出吸引消费者的“杀手锏”。

11月1日,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社交电商平台闺蜜Mall,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公布了此次备战双十一的“绝活”。作为今年4月正式创立的新晋社交电商平台,闺蜜Mall上线当日店主注册人数就达到数十万之多,首月GMV过亿,被业内认为“其成长速度甚至超越了同期的拼多多”。

闺蜜Mall亮出“绝活”开启双十一优惠活动

据了解,闺蜜Mall从创立之初就备受业界关注,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全球严选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尽管今年是首次参战双十一,但闺蜜Mall一出手就打出了精彩的“优惠组合拳”。闺蜜Mall运营负责人李晓龙说,此次双十一,11月1日至12日期间,闺蜜Mall不但针对消费者推出了“限时捉蜜蜂”和“超值满赠特惠”两大活动,对于平台店主,也启动了“店主翻倍赚专场”主题活动。“我们希望消费者和店主能在闺蜜Mall平台上“寓购于乐”,不仅仅是单纯的买,也会有惊喜的赚,在购物和分享的过程中增添更多趣味性和娱乐性。”

事实上,李晓龙说的“寓购于乐”,业内专家认为,这也是社交电商模式有别于传统电商的其中一点,“社交电商靠的是人和人之间的互动和口碑传播,这个前提就要求购物过程需要让置身其中的消费者感受到趣味性。”

闺蜜Mall亮出“绝活”开启双十一优惠活动

资料显示,闺秘Mall是闺蜜经济和社交电商共振催生的社交新零售移动电商平台,深度挖掘女性消费市场,采用S2B2C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以时尚美妆、女性健康、家居日化等品类作为主产品线,通过OEM/ODM模式推出高品质明星产品。

“闺蜜Mall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消费者和店主的支持,我们想通过双十一的活动回馈社会。”李晓龙坦言,闺蜜Mall对首次备战双十一非常重视,前期经过对众多消费者和店主调研后,才推出了本次组合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