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30天价保赔付首单,南京一顾客拿到100块

资讯 TOM    2018-11-01 17:34

“3030365啥意思?”10月26日,家住南京迈皋桥的王女士看到朋友在微信里晒出苏州北站候车大厅座椅上的黄色抱枕时,留言问朋友抱枕上的数字代表什么意思。没有想到,6天后,她就拿到“3030365”服务其中的一项——30天价保服务承诺的差价退款。这也是苏宁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30天价保服务承诺后,全国第一单价保退款。

双十一30天价保赔付首单,南京一顾客拿到100块

就在王女士给朋友圈留言的同一天,苏宁召开了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宣布,“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双十一结束,这30天当中,我们每天都给你用价格保障来保驾护航”。其实,苏宁在此之前就推出了30天价保服务,是指苏宁在双十一提前抢活动期间(10月18日0:00:00-11月12日23:59:59)购买并成功支付苏宁线下门店电器类目实物商品,自商品购买发票之日起30天内,如商品发生降价,可享受补差价。双十一期间,老板电器、能率电器、美的电器、海尔、A.O.史密斯、西门子电器、夏普电视、华为手机等一系列家电品牌为苏宁站台,价格均能实现价保30天。

双十一30天价保赔付首单,南京一顾客拿到100块

10月26日,王女士在苏宁易购南京迈皋桥店给儿子的新房购置了全套厨卫。11月1日,她又来到迈皋桥店,准备再买台液晶电视。路过厨卫区时,她无意中发现,前几天她买的吸油烟机便宜了100块钱。王女士问过门店客服才知道,降价是厂商的原因。不过,客服告诉她,苏宁在双十一期间有价保30天的服务,可以给王女士退差价。巧的是,当时买厨卫的发票还在随身的包里,在出示了发票后,万女士当场获得了100元人民币的差价退款。

双十一30天价保赔付首单,南京一顾客拿到100块

据悉,自从苏宁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价保30天的服务承诺以来,王女士的这笔退款,成为了全国第一单价差退款。“说到做到!一不小心,还成了全国第一单,哈哈哈……”没有复杂的手续,没有漫长的等待,王女士对苏宁高效公正透明的价保30天承诺,伸出了大拇指。

王女士几天前在朋友圈提出的问题,也在苏宁门店工作人员这里得到了解答,“3030365”就是苏宁提供的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其实除了苏宁线下门店,价保30天的服务承诺,同样适用于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以及即将开业的苏宁易购欧尚店。

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纷纷打起了价格战.苏宁除了提供超低的价格以及更实用的补贴之外,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的经营理念,重磅加码售后服务,提出“3030365”服务,让消费者无售后之忧。苏宁易购也因此成为目前商业超市家电企业中,唯一一个敢于提出并践行“价保30天”服务承诺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