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开放 更活力——智联卓聘推出“面试严选” 助力招聘模式升级

资讯 TOM    2018-11-01 17:36

猎头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0年有余,在国内,猎头行业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尤其在中高端人才招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进入二十一世纪,企业的竞争逐渐成为人才的竞争,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大,更是刺激了猎头行业的发展。

同时,猎头行业的快速发展导致猎头顾问的素质良莠不齐,企业在选择猎头服务时更多的偏向专业化猎头公司,导致企业招聘成本加剧。企业与猎头的矛盾不断凸显,如何改善行业现状,让招聘工作更高效、更准确、成本更低,成为了从业者们都在思考的问题。

“你说我听”倾听会,你的产品你做主

智联卓聘作为行业领先的猎头服务平台,深耕行业多年,见证了众多猎头的成长,更见证着行业和人才招聘各方需求的变化。2018年,智联卓聘厚积薄发,推出连接企业和HR的重磅产品 “面试严选”——除了更注重人才推荐环节的过程价值之外,借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将供需双方切实匹配起来,做到精准、高效、低成本,一方面帮助猎头更好拓客,一方面帮助企业HR拓展外包猎头,让猎头与企业HR信息形成高效匹配,让高端人才招聘更高效、更快捷。

近日,“面试严选”产品运营团队与各猎头伙伴、企业HR们齐聚长城脚下公社,开展了一场“你说,我听”产品倾听会。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猎头伙伴对产品的意见,只为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在讨论环节,智联卓聘的产品团队与现场来宾就产品功能、服务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分别站在各自角度,深度分享了对目前现有功能的操作感受和实操使用中的切实诉求。

开放共赢表态度,玩转人才高级算法

智联卓聘深耕行业多年,平台上聚拢了30多万猎头伙伴,累计为数百万企业解决了招聘需求。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数字化也帮助招聘行业提高了工作效率。但人才招聘作为“以人为本”的服务,猎头在其中仍然不可替代,甚至更为重要。作为中高端人才招聘环节的最高级算法,猎头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招聘过程中重复、低效、成功率低的痛点,节省企业HR招聘的时间成本。“面试严选”倾力打造的连接HR与猎头的服务平台,致力于让中高端人才招聘更简单、更高效。在原有猎头服务形式的基础上,“面试严选”更为严格地为企业甄选猎头,利用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专业、精准的猎头推荐服务。同时,平台上猎头可以重点加强对面试环节的把控,提前为企业把关候选人,降低企业HR的工作重复和试错成本。

除了通过产品有效解决中高端人才招聘的难题,智联卓聘更是致力于用开放的心态,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面试严选”猎头可以获得更丰富的客户资源,实现零成本拓客。同时,“面试严选”以“到面”为服务节点的模式,体现了猎头服务的过程价值。于企业HR而言,在候选人到面之后,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招聘能力,选择有经验的HR跟进后续招聘环节。通过这种方式找到合适的候选人,尤其是高管,就只要承担面试环节的成本,而不用像传统猎头服务一样支付较高额的佣金,大大节省了招聘成本。这种既保证猎头利益得到保证的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的模式,正式利用智联卓聘的开放平台,实现中高端人才的资源对接。

在快节奏的今天,效率决定一切,智联卓聘坚持“更开放、更活力”,让中高端人才招聘实现资源高效对接,助力招聘模式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