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间可以共享的办公室——涿州和谷产业园为创业企业解忧

资讯 TOM    2018-11-01 17:36

创业型公司自己购买办公室实力不够?一线城市办公室租赁太贵?想续租房东涨价?如今,这些统统不算事。近期,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的和创汇众创空间就推出了“共享办公室”,满足创业公司多种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跟其他共享经济模式类似,“共享办公室”意味着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共同享用同一个物理办公空间。这样做一方面能够大大降低办公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另一方面,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强大的关系网,便于公司未来的发展。

一间可以共享的办公室——涿州和谷产业园为创业企业解忧

今天要说的这处“共享办公室”就位于位于涿州市开发区朝阳路,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项目内。该处共享办公室几千平米,所有基础办公设施一应俱全,致力于为专业型创业人群搭建一个创业办公、交流分享、资本对接、资源共享的多功能、开放式的创业平台,为创客提供精准创业服务,充分结合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为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添力加劲,让创新创业者少走弯路。

一间可以共享的办公室——涿州和谷产业园为创业企业解忧

走进这处“共享办公室”我们发现,宽敞温馨的环境内,桌椅齐全,绿意盎然,还有分隔出的开放空间用作会议室、接待区、休闲区等,而且室内采光很好,装修也是简约中透露着成熟。

据已经在此享受共享办公福利的企业负责人介绍,起初自己在找办公室时主要顾虑的还是北京办公室租金高的问题,到了涿州这边来不仅费用很低,而且产业园还给他们这些创业公司提供很多优惠条件。他还表示,在这里办公,丰富的服务资源触手可及,轻松开放的创业氛围可以迸发更多激情,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创业奋斗前途无限光明。

一间可以共享的办公室——涿州和谷产业园为创业企业解忧

我们从和谷产业园了解到,众创空间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趋势、有效满足网络时代大众创新创业需求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为早期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共享办公室”严格来说提供的不仅仅是一间办公室,更有触手可得的创投资源、贴心靠谱的配套办公服务、热闹欢乐的办公氛围、丰富多元的沙龙活动……在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和谷产业园和创汇众创空间统统都可以帮助解决,助你和你的企业一臂之力。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跟你志同道合的好伙伴陪你一起奋斗。

据悉,目前和谷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同步进行,致力于创新产业发展模式,聚焦信息技术产业,围绕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四位一体产业创新链,承接北京产业外溢及科技研发、成果转换。产业园还为企业提供了八大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政策支持平台、政企服务平台、智库平台、众创孵化平台、物业服务平台、商务服务平台、生活服务平台,服务涵盖范围之广、内容之全面,完全可以照顾到企业发展中所需要服务的各个方向,助推企业的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