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玉石电商发展,KK直播南阳孵化基地启动

资讯 TOM    2018-11-01 17:41

近年来,电商直播已成为互联网与线下实体销售结合的又一个风口。10月31日,泛娱乐直播平台KK直播与玉之友电商直播基地共同在河南南阳镇平县石佛寺镇举办了战略合作启动大会,旨在打造一个专业的玉石电商直播平台,为各层次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合作机会。

助力玉石电商发展,KK直播南阳孵化基地启动

玉文化产业是南阳镇平最具特色的产业名片。活动当天,镇平县玉管委副主任宋哲、石佛寺镇副镇长李飞、镇平县玉管委产业监督科科长沙磊出席了大会。宋哲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镇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玉文化产业发展,出台政策、优化环境、培育市场、完善链条、整合资源、培养人才,创新营销模式,为镇平玉雕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正值镇平玉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之际,KK直播购、玉之友战略合作启动大会的召开,是对玉器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探索,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极大的推广与运用营销新模式,培养电商人才,助推玉雕行业发展,促进玉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和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助力玉石电商发展,KK直播南阳孵化基地启动

在KK直播购板块负责人王海青看来,传统的线下玉石交易,容易受到地域和空间的限制,直播平台提供的技术优势,能够帮助商家提高产品的成交率,而用户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下单付款,减少了交易的时间成本,让交易过程变得更加便利;同时,通过直播,可以减少中间商环节,降低交易成本,从而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直播电商模式的出现,能够解决线下交易的痛点,给玉石交易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助力玉石电商发展,KK直播南阳孵化基地启动

玉之友总经理黄成祥介绍到,未来所有商家都能通过直播电商基地的网络平台推向全国各地,整合玉器玉商优质资源,形成玉器玉商大数据库,更好的服务石佛寺本土玉商的发展,从而打造出石佛寺玉雕小镇的专属名片。

据了解,在“直播+电商”的探索上,庞大而高质量的用户群体,是KK直播购吸引商户的最大优势。王海青透露,目前与KK合作的商家主要是提供玉石、翡翠、花鸟、书画、陶瓷等艺术品交易,未来,还会有更多行业的商家入驻KK直播购。同时,KK直播也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建立孵化基地,为商家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平台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