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品牌FALKE鹰客在香港首间门店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11-01 17:41

百年传承的德国品牌FALKE鹰客走进了中国国门,给热爱舒适风的人们带来惊喜。优良的品质,无微不至的呵护随FALKE鹰客的到来激起一股激情澎湃的抢购热潮,这是百年品牌的骄傲,也是健康生活理念引领下的品质潮流。

百年品牌FALKE鹰客在香港首间门店盛大开幕

FALKE鹰客于1895年由Franz Falke-Rohen于德国创立,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袜品及服装品牌之一。今年9曰6日FALKE鹰客香港首家门店于香港中环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3层3092B已正式开业,门店引进了FALKE鹰客大受欢迎的服装系列,包括最畅销的袜品、人体工程学系统 (ESS)服饰及2018/2019秋冬男士及女士服装系列。

百年品牌FALKE鹰客在香港首间门店盛大开幕

FALKE鹰客第四代继承人同时也是全球总裁的Paul Falke及Franz-Peter Falke先生特意来到香港,以及另一位品牌特邀嘉宾,2016年度香港小姐亚军刘颖旋,出席了门店开业仪式。

百年品牌FALKE鹰客在香港首间门店盛大开幕

FALKE鹰客诚意推出全新的2018/2019秋冬系列。新系列将功能性和优雅外观巧妙结合,适合追求典雅细节及生活品味的人士。FALKE鹰客多年来致力于以现代风格演绎传统智慧。品牌将超过120年制作针织品的专业经验,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和臻于至善的匠心精神完美呈现,令热爱运动而对运动服饰有要求的人士爱不释手。

此次FALKE鹰客在香港的成功开业,对于热爱运动、忠于时尚的消费者而言,有着重大的积极意义。设计的美学,色彩的搭配,面料的运用,都是FALKE鹰客独有品牌精神的个性诠释,它们将令你在运动的风潮中享受翩翩起舞的感觉,使你成为更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