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教迎来新变革 红缨连锁12周年注重“回归教育”

资讯 TOM    2018-11-01 17:58

幼儿园连锁行业领先品牌——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即将迎来其12周年庆典。

12年前,红缨把握住了时代的契机,通过开展连锁加盟服务业务,迅速成为我国幼教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而如今,红缨人及所有幼教人所要面对的环境远非12年前可比:新政策落地、大资本涌入、互联网科技升级为我国幼教领域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加重了挑战,众多幼教行业从业者已经意识到,变革不是即将来临,而是已经发生。

11月10日—13日,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将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12周年庆典。今年的庆典上,红缨提出了“回归教育 拥抱未来”的口号。

红缨相关负责人称:“很多业内人士反映,如今办园越来越难了,如今的幼教行业监管更严、要求更多、成本更高。大家都在思索,民办幼儿园未来应当怎么走。我们认为,在这个‘唯一的不变是变化’的时代,红缨需要回归教育、回归基本,紧紧围绕孩子的教育质量,坚持品质、注重可持续的发展。”

红缨教育是幼教类上市公司——威创股份的全资子公司,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历程,是我国“幼儿园托管式加盟连锁服务”的开创者,目前旗下拥有超过4000家幼儿园。红缨教育旗下的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成立于2007年,主要为幼儿园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作为幼儿园连锁的代表性品牌,红缨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因此对市场的反映也最敏感,它的判断和选择,不单单影响到红缨的连锁业务本身,也极有可能辐射到更广的维度。

“趋势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了解趋势、研究趋势、理解趋势,才能顺应趋势”,红缨上述负责人称。

人口和政策红利,是机遇也是挑战

统计局数据显示,伴随二胎政策放开,自2014年开始我国每年新增人口上升至 1650 万以上,预计未来 5年内有望迎来新一轮人口出生高峰。人口基数的良性增长和教育支出的不断增加,为幼教行业增长提供了充足动力。

政策方面,《民促法》的实施,表明国家在加大力度办好公办园的同时鼓励民间办学,支持民办幼儿园发展已成为绝对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对民办幼儿园投资人来说,即是机遇,也是挑战。

机遇在于,民办幼儿园投资人可自主选择营利或非营利性,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挑战在于,公办幼儿园数量的提升,学费的普惠,让民办幼儿园唯有通过品牌化、品质化、高端化才能赢得生源和出路。

同时,2018-2019 年或是幼儿园产业第二整合期,国家必将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管和督导,淘汰掉大部分没有竞争力的劣质幼儿园。这将使得中低端民办园的生存空间逐渐缩窄甚至退出竞争市场。因此,幼教行业发展必须以“质”为根本,高品质品牌幼儿园将成为民办幼教市场上的绝对主力。

红缨连锁三大升级,全面提升办园品质

面对瞬息万变的幼教市场变化,红缨的发展思路也一直在与时俱进。当意识到幼教行业已进入品质和内容为王的新阶段,未来,红缨连锁将在商业模式、课程内容和运营管理上进行再次升级,并将在12周年庆典上公布具体的举措。

红缨方面表示,课程升级将是红缨整体升级的重要版块,红缨提出的0-6岁婴幼一体化课程解决方案将融合红缨研究院专供的数字化课程升级,并通过课程升级打通家园共育,创新的素质教育内容则将着重打造“去小学化”政策下的幼儿园特色,为红缨旗下幼儿园注入新的竞争力……课程的具体亮点将在此次庆典上一一揭晓。

同时,红缨连锁还将进行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方面的升级,紧跟幼教业的发展趋势,结合威创的整体幼教布局,创新经营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运营管理层面,红缨连锁提出精细化管理十大举措,多管齐下打造“服务利润链”,提升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