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拍直播”地表最强直播平台,为正能量实力续航

资讯 TOM    2018-11-13 10:27

目前,原创视频因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备受网友喜爱,人们的碎片化时间被一些趣味小视频和直播所填充而变得更加充实,基于需求,各大直播平台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美拍直播”凭借卓越的拍摄效果以及直播互动等功能,成为直播界中“最强王者”,引领原创视频领域的潮流时尚!

“美拍直播”地表最强直播平台,为正能量实力续航

根据极光大数据显示,2018年2月直播APP的用户规模达到2.2亿人,用户渗透率为21.4%,但同比去年同期仅增长4.4%,直播市场面临群雄割据的局面,美拍直播坚信想要成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的“最强王者”,那么只有走差异化路线才能稳赢不输,但是要走出直播行业产品原有的窠臼也非易事。差异化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在科技赋能之下,推陈出新已然成为每一款科技产品的必经之路,但是空谈理想,不扎根于用户,那么做出来的产品只能是“闭门造车”的产物。

流量时代,只有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才能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使用美拍直播的用户。所以美拍直播大胆的对直播原有功能进行化简,专注于“内容”和“美颜”,让更为优质的内容成为吸引用户的意向点。

美拍直播作为国内优秀短视频直播平台,在开通直播功能后,致力于打造一个绿色的直播生态圈,让更多正能量的用户在美拍直播上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创业,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有所斩获!另外,美拍直播更致力于引领时尚潮流。比如,美拍专为“颜值”打造的顶级滤镜,以及充满潮流时尚气息的MV特效,任意场景,随心配置MV特效,在美拍直播的短视频里,人人都能成为时尚大片的主角。

2018年8月中旬,张艺兴成为“美拍首席代言人”,在张艺兴成功入驻美拍直播之后,一大波潮流明星纷纷加入美拍直播,通过美拍直播为粉丝展现更真实的自己。同时美拍直播还引入14家舞团,开展潮流舞蹈教学直播活动,在令人叹为观止的舞步面前,也成功吸入大量的粉丝。

美拍直播严苛的内容筛选制度,摒弃了恶俗、低能的视频内容,反而另辟蹊径,引领正面时尚,走出了专属于自己的“最强王者”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