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旅游再添新玩法 除了洪崖洞还可去奥陶纪玩雪

资讯 TOM    2018-11-13 10:28

北方很多地区即将迎来下雪天,作为网红城市的重庆,除了洪崖洞和轻轨穿楼,也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旅游玩法:滑雪戏雪。记者获悉,日前,奥陶纪景区的重庆首个冰雪世界正式开门迎客,全新推出的滑雪场和戏雪场,让你在重庆也能体验“漫天飘雪”的北国风情。此时来网红地标奥陶纪打卡,除了来挑战悬崖秋千、360度大摆锤,这座玩法多样的恐龙冰雪世界,也必然让你乘兴而归。

重庆旅游再添新玩法 除了洪崖洞还可去奥陶纪玩雪

玩法一:滑雪

半室外滑雪场让你20度天气也能滑雪

在奥陶纪刚刚开放的恐龙冰雪世界,绝对可以满足滑雪爱好者们挑剔的“小傲娇”。

首先,奥陶纪可以零上20度玩雪。最近,秋末天气多变,有时最高温可达20度以上。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一旦碰上重庆气温回暖,花费巨额投入造出来的雪将会融化殆尽。奥陶纪斥巨资引入当今国内最先进的造雪机,可以确保零上20度都可以造雪,目前雪地厚度已经1米,还在源源不断造雪,雪地松软适中,适合滑雪。此外,奥陶纪对滑雪场进行了半加盖处理,既保证拥有室外滑雪场开阔的视野,又确保积雪深度保持不断增高,让大家随时可以玩雪。

此外,奥陶纪可以更便宜的玩雪。记者了解到,今年,奥陶纪滑雪实行免费入场、租赁雪具收费的计费方式,租赁费用在100元两个小时。相比今年八月开业的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场180元/小时的价格和去年金佛山滑雪场160元/小时的价格来说,便宜了一半以上,可谓是性价比最高的滑雪场。

此外,这里还有大量从东北引入的专业滑雪教练团队,针对滑雪小白提供专业、安全的教练服务,让你瞬间变身帅气的“雪地飞人”。

重庆旅游再添新玩法 除了洪崖洞还可去奥陶纪玩雪

玩法二:戏雪

戏雪设备众多堪称雪地游乐园

如果你不会滑雪也没关系,奥陶纪的恐龙冰雪世界,在滑雪场旁边拥有5000平米的戏雪场,足够你带上全家来撒欢。

这里,你可以租赁一辆“雪地摩托”,从高高的雪堆滑下,相比普通的滑雪板,这种雪地摩托可以掌握方向,不必担心滑下的同时因速度而失控。你也可以租赁一个雪地铲,和孩子一起体验挖雪的乐趣,很多小朋友在雪堆中间挖起了隧道,或者在雪地上挖出了地道,玩得不亦乐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戏雪场新添加了一个游乐神器——充气碰碰球。游客可以租赁一个后将自己装进充气球中,你可以自己玩,在里面体验摔倒、打滚都不会伤到身体的乐趣;也可以跟朋友各自穿着一个充气碰碰球从两边往中间冲刺,撞在一起后,各自弹到松软的雪地上,这种感觉,一定很减压。

对了,这里全天都会有造雪机造出漫天飞舞的白雪,松软的沉积在地面,这些雪非常适合拿来打雪仗、堆雪人。

重庆旅游再添新玩法 除了洪崖洞还可去奥陶纪玩雪

玩法三:拍雪

雪花为媒拍出大片范

除了在冰雪世界里面滑雪、戏雪外,对于很多晒照一族而言,这里还是一个现成 的大片摄影棚。皑皑的白雪,如同给场景都加了一层唯美的滤镜,怎么拍都有一种大片范儿。

有单反的游客,可以准备一个长焦镜头,让同伴摆出要发功的姿势,随着照相机的快门声,一颗雪球脱手直至飞出去,仿佛一颗炮弹,别有一番意思。此外,你还可以飞起来将雪花打散,用运动模式拍下雪花被你踢飞的瞬间,满屏都是雪。你还可以模仿下雪天的场景,走在造雪机喷出的雪花背后,让同伴在对面按下快门,造成一种北国沐雪的错觉。这样的照片肯定能霸占你的整个朋友圈。

重庆旅游再添新玩法 除了洪崖洞还可去奥陶纪玩雪

记者了解到,奥陶纪冰雪项目接连上马。除了恐龙冰雪世界,奥陶纪公园内的西南首个室内冰雪世界也已经开园迎客,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滑冰道、看冰雕、赏冰灯,瞬间穿越到“三九天”的东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