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销售额增长26%,魅族高端机已卖疯

资讯 TOM    2018-11-13 10:27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终于结束,而对于各大手机厂商来说又到了各种发战报的总结时间。今年的魅族在双11表现有些低调,但是依然保持稳定健康的增长势态,要知道魅族公司内部刚刚度过了调整期,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双11销售额增长26%,魅族高端机已卖疯

根据魅族官方放出来的战报图我们可以了解到,今年双11期间(11.1-11.11)魅族全渠道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6%,其中:手机客单价同比增长104%,配件销售额同比增长 91%;天猫双11全手机品牌店铺销售额排名第六,京东魅族旗舰店粉丝更是暴增110万。

双11销售额增长26%,魅族高端机已卖疯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一直和小米比拼性价比的魅族,今年却在高端手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益于魅族16th系列的现货开售,魅族在3000元以上手机销量上取得了增长1060%的成绩,要知道这个数据是此前的10倍之多。国产手机在高端市场的表现一直并不理想,毕竟像苹果、三星这样的国外厂商常年占领着市场,要想在他们的夹击之下分的一杯羹谈何容易。

双11销售额增长26%,魅族高端机已卖疯

不过,今年的魅族确实和往年不太一样,虽然在双11并没有给自家手机降价,但是全面现货销售也依然赢得了魅友们的口碑。实际上,黄章早早的就在魅族论坛喊出了“不降价,不清仓”的口号,表达了魅族不随波逐流的决心。

双11销售额增长26%,魅族高端机已卖疯

看一看京东发布的双11期间手机排行榜的销量、销售额榜单你就会发现,在魅族前后有诸多手机厂商玩起了猫腻。销量榜上:360手机的降价基本上属于赔本赚吆喝,锤子则在降价清库存,而飞利浦更是靠卖100元的老人机攒销量;而在销售额榜上,魅族虽然确实距离华米OV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由于一加靠新机首发押宝京东平台,也不得不被挤到了第九。不过,综合来说,魅族不刷单、不清库存,含金量更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