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w Milk纽奶乐亮相首届进博会,展现国际化乳企新面貌

资讯 TOM    2018-11-13 11:34

为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万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1月5日在上海顺利拉开帷幕。

New Milk纽奶乐亮相首届进博会,展现国际化乳企新面貌

近年来,中国对高品质乳制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要求也越发严苛。在这场国际级一流盛会上亮相的企业,绝对都是凭借各自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实力,才能获得珍贵的博览会“进场券”。

要想拿到这么一张一票难求的“进场券”绝非易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和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因此,组委会以极其严格的品控和质检标准,对报名参展的企业进行逐一筛选把关。

New Milk纽奶乐亮相首届进博会,展现国际化乳企新面貌

New Milk秉持高起点合作和高要求品控的原则,从生产到罐装,再到进口至中国,顺利通过两国双重严苛质检,并获得HACCP、GMP等多项国际卫生权威认证。

2014年,New Milk携工厂同名自有品牌New Milk纽奶乐入驻中国市场。

2017年,纽奶乐已通过国家食药监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获得国食注字批号。

大浪淘沙后,New Milk世界级的高品质获得了博览会的一致认可。

11月6日,New Milk与中检集团在进博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计划。

New Milk纽奶乐亮相首届进博会,展现国际化乳企新面貌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迄今为止唯一带“中国”字头,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

New Milk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每年的销售量增长速度成倍增加。截止至2018年11月,New Milk的奶粉销售量已突破200万罐,销售额超3亿元。然而,作为一个新兴品牌,New Milk依然需要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信任度。

中检集团成熟的技术系统和完善的追溯机制不仅能够帮助New Milk有效管理和规范市场,更有利于对产品的生产、包装、检验、运输做到全程皆可追溯,让终端消费者能更加清晰便捷地及时了解到产品的相关信息。

这次New Milk和中检集团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双方一定会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令人放心的来自新西兰高品质可追溯的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也正印证了此届进博会的主题,合作共赢,智胜未来。

New Milk纽奶乐亮相首届进博会,展现国际化乳企新面貌

11月7日下午,东方国际集团和SMG上海广播电视台借着进博会的东风,联合举办了首发东方!进口新技术、新产品,打造最强交易平台的签约大会。

本次签约大会发布了很多高端的前沿科技产品。展会上的大明星——“会飞的汽车”就在此平台首发,专为中国量身定制的“飞龙在天”款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全球首台高场强磁共振精准放射治疗系统更是让众人眼前一亮。

在这场大型的签约仪式上,New Milk纽奶乐与上海康健进出口有限公司也签订了长期贸易合作的协议。作为东方国际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康健隶属上海国资委,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客户至上的原则,旨在搭建全球采购中心的平台,创造出更多的附加值。

New Milk纽奶乐亮相首届进博会,展现国际化乳企新面貌

东方国际集团是上海最大的国有控股的进出口企业集团,集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为一体,是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综合性贸易服务商,具有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外贸进出口经验。

New Milk有这样实力雄厚的国企提供进出口和金融服务的加持,如虎再添翼,必将站在更宽广的平台上,为全中国婴幼儿带来高品质保障的纯净与营养。

纽奶乐诚意推出五大核心元素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干湿混合工艺,成功保留住关键营养元素。当然,牧草、奶牛品种和放牧方式也是成就高品质奶粉的关键因素。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较小,十分利于天然牧草的生长。南纬37度的黄金奶源地,全年天然牧草丰盈,传统的自然放牧方式,再加上严格遵循自然产奶的规律,保证了New Milk奶粉的纯正品质,原罐原装可全程追溯。

纽奶乐公司以终端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雄厚技术、卓越品质、完善服务及专业团队为优势,建立密集的全国性营销网络,与国内多家大型孕婴童渠道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坐拥数万家孕婴奶粉销售门店。

站在新时代下去展望未来。通过本次进口博览会,中国必将进一步开放市场,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强劲动力,与世界各国携手走上互利共赢的开放之路。在这条康庄大道上,New Milk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