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双十一电商渠道交易额一小时突破1200万

资讯 TOM    2018-11-13 13:58

凌晨刚过,双十一的交易数据就成为社交平台刷屏的焦点。125秒交易额破100亿,241秒破200亿,9分05秒破300亿,26分03秒破500亿,1小时47分27秒破1000亿,比起去年整整提前了7个小时,下午15时49分39秒, 2018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已经突破了2017年全天交易额1682亿元,而交易额还在不断上升。

2018年11月11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经成为全民购物“剁手”的重大节日。同样,广东梵大集团也在这一天在电商渠道放出重磅折扣商品,优惠酬谢广大的消费者。

梵大集团双十一电商渠道交易额一小时突破1200万

据悉,广东梵大集团在天猫,专卖店,和京东多个电商销售渠道一个小时的销售总额突破1200万,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达到了同行业前十的位置。其中,广东梵大集团笛梵天猫旗舰店单店双十一交易额一小时即突破1000万,成为今年美发洗护类目的一匹黑马。

双十一,广东梵大集团的客服人员仍坚守在岗位第一线,夜以继日奋战,仓库人员开启全力打包模式,通宵达旦地将包裹第一时间发往全国32个省市。广东梵大集团质量优良的产品、优秀强大的客服团队以及畅通无阻的仓储物流系统,为广大网民打造了一场网络购物的饕餮盛宴!

2018年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广东梵大集团注定成为美发洗护行业销售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自2015年进军电商渠道以来,广东梵大集团不懈努力,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就成功杀入同行业销售前十的位置,成就了史无前例的历史性突破!而这个销售额,同样伴随时间在不断地刷新着记录。

据了解,广东梵大集团正不遗余力的推进多渠道销售的发展模式,争取打造全国洗护美发类目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