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资讯 TOM    2018-11-13 13:58

经销商作为木斯特定制服务的延伸者与执行者,为木斯特10年来迅速打开和占领国内市场立下汗马功劳。木斯特也致力于做广大经销商最忠实的合作伙伴与坚强后盾,与每一位经销商保持着和谐、愉快的“鱼水关系”,每年都要召集全国经销商回总部基地参观、培训、联谊、座谈。

2018年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为了冲刺联合美饰集团以及木斯特的年度目标,向全国经销商展示木斯特在近期整木家装敏捷制造精细化管理变革中的初步成果,向全国经销商展示木斯特一年以来的变化及进步,与全国经销商共谋共创、共享共荣,促进工厂总部与经销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与经销商携手共展整木时代宏伟蓝图,由木斯特市场部精心筹划,木斯特特总部召集了近两年加盟的新经销商以及部分金牌经销商,代表木斯特在国内的约100家经销门店,在惠州木斯特生产工业园召开了2018木斯特经销商代表座谈会议。

“木斯特”是香港联合美饰家具集团(集团公司1991年创始于深圳,己专注于家居行业27年,发展至今拥有4个自主家居品牌,产业涉及家居、建材、地产、机械等领域)旗下的整木定制家居品牌,是东莞市美饰木艺制品有限公司(美饰木艺)于2008年创建的家装类品牌,为别墅、豪宅业主提供高品位、个性化实木全屋装修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十年以来,“木斯特”依托集团公司这个强大平台,砥砺奋进、锐意创新,迅速跻身行业前茅,打开全国市场,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同时,木斯特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将古典艺术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为核心,传承欧美及东方最前沿的家居设计理念,持续加强原创设计与产品研发,坚持传统手工艺制作与手工品质,致力于将艺术元素融入到成功人士家居生活的每一处。

自2009年木斯特东莞品牌示范店开门迎客起,十年以来,木斯特倡导绿色、环保家居,选材欧美、东南亚、非洲等优质进口原木,采用时尚、艺术的设计以及手工雕刻.拼花.手绘.镶嵌等精湛工艺,结合先进、智能化的生产设备与近于苛刻的制程品质管理,全力塑造现代实木艺术家居高贵典雅、卓尔不凡的生活品位,赋予别墅、豪宅历久弥新的艺术魅力,将家居木制品做到完美与极致,获得行业的一致肯定与赞誉,先后荣获得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第一品牌、CCTV中国影响力合作伙伴、中国定制家居业“品质服务白金奖”、全国定制家居“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中国整木定制行业十大品牌、“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制定主编单位”等众多殊荣。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木斯特在生产、技术、设计上的优势,木斯特对经销商的一系列扶植政策,以及木斯特在品牌建设上的美誉度与影响力,为经销商迅速打开与占有当地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2018木斯特经销商代表座谈会上,木斯特品牌创始人及董事长胡天月登台致辞,代表木斯特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感谢经销商一直为木斯特品牌的发展建言献策、尽心尽力,感谢经销商在全国市场的第一线奋斗、拼搏,感谢经销商多年以来与木斯特和衷共济、风雨同舟,与总部基地一起构筑美好蓝图。同时,胡总对总部2018年前三季度的运营状况作了简短总结,向与会经销商代表传达了在广东韶关筹建百亩新生产基地的喜讯以及木斯特敏捷制造精细化管理变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申木斯特致力于做经销商最坚强的后盾与合作伙伴的企业初衷,号召工厂与经销商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拓宽销售渠道,做好整木定制的后期服务与售后工作,完成销售目标,合力开辟属于木斯特的整木定制时代。

与会中,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经销商,为经销商提供更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做好经销商的“后方保障”,木斯特生产部、生管部、品质部、涂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向经销商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开展状况、改革措施以及今后工作的目标承诺,表达了后续百分百解决经销商所反映的痛点及问题的决心和信心。

与会中,木斯特市场部王总监为经销商代表分享了如何经营好整木门店的经验与心得,以及拓展销售渠道的实战方法。担任引导与辅助木斯特生产变革的顾问团队——华企正维管理咨询公司刘总向经销商代表介绍了整木家装敏捷制造及精细化管理变革的后期部署以及各项目标细分。电脑工程部主管为经销商代表详细讲解如何操作使用好公司引进的意大利智能化设计软件。木斯特金牌经销商——马鞍山店陈总向经销商代表分享了如何打开本地销售渠道、在谈单中的技巧与策略运用以及如何打败竞争对手的方法与经验。木斯特设计部“大咖”麦老师为经销商代表讲解了2018年最流行的现代轻奢风格设计的重点与难点,以及未来家装设计的潮流趋势。丰富多彩的“干货”分享,让经销商代表们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除了座谈会上的干货分享、交流探讨,木斯特生产部刘厂长还带着与会50多位经销商深入生产车间以及展厅参观,了解整木定制的每一道生产工序,讲解公司在智能化制造、环保治理等方面的一系列整改措施,让经销商代表进一步了解工厂的方方面面,体会到工厂总部在硬件和软件上的大力投入,给经销商做大、做好当地市场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底气。

通过在总部基地一天的考察与学习,让新加盟的经销商代表深深感受到了名列整木定制家居行业前茅的“木斯特”的口碑优势与专业量身定制的优势。木斯特品牌建立十年以来,其强大的生产能力、强大的技术支持、过硬的产品品质、典雅时尚的设计,是经销商在当地装修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及树立竞争优势的的关键所在,也让经销商对门店未来的光辉前景充满了期待与自信。

在本次经销商代表座谈会的总结中,木斯特胡天月董事长向经销商代表描绘了今后十年木斯特的愿景与目标,期待木斯特成长为在生产规模、门店规模、设计研发、技术实力上均领先行业的整木定制家居领导品牌,也期待经销商坚定选择木斯特,与工厂一起努力、坚守、合作,携手打造木斯特明天的宏图伟业。

回首2018,在错综复杂的家居市场环境下,木斯特通过深化管理与设计,积极求变,品质与服务并重,仍然以稳健的步伐向上发展: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2018全国木门/整木家装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上,木斯特斩获全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在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木斯特获“中国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主编单位”表彰;9月底,面积100亩的联合美饰家具装饰韶关(乐昌)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并动土奠基;10月中旬,联合美饰外销团队参展了全球瞩目的第124届广交会,战绩斐然;日前,木斯特敏捷制造精细化管理变革正按部就班地顺利推进……广大经销商作为木斯特整木定制服务的延伸者与执行者,是木斯特迅速打开和占领国内市场的重要环节。木斯特始终坚持做广大经销商忠实的合作伙伴与坚强后盾,期待与广大经销商共谋、共创、共享、共荣,获得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支持与响应。

2018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座谈会结束后,木斯特胡董与经销商代表们在行政大楼前愉快合影留念。广大经销商在座谈会后纷纷表示:当初选择木斯特这个强大的实力平台是最为明智的选择;今后将紧跟总部的步伐,协力同心,全力以赴,助推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将个人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谋共创 共赢未来 木斯特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为领航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的整木企业,木斯特也深知:整木定制最终还是靠产品说话,欲胜人者必先自胜。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与材料、人工、环保成本的持续上涨,木斯特要想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就要不断创新与学习,修炼好自己的内功——强化设计,强化研发,强化管理,强化品质,同时不断将设备智能化升级,做最好、最强的自己。

作为经销商忠实的合作伙伴与坚强的后盾,木斯特精选优质进口原木,做极致的手工品质,全套流程严谨细致,质量层层把关,赋予木斯特产品卓然不凡的艺术气息与尊贵气质,彰显出原木艺术家居的材、艺、形、古、韵。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木斯特更严守交期,严控生产成本与生产效率,为经销商建立了价格优势、提供了最大的利润空间。

作为经销商忠实的合作伙伴与坚强的后盾,木斯特今后更要不断修炼与提升自己,做好自身的品牌化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一站式配套定制”服务质量,为经销商提供更好、更全的产品与更优、更快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