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寺库双十一战报 用事实证明消费降级只是一个伪命题

资讯 TOM    2018-11-13 14:25

声势浩大的2018寺库双十一大促在已于11月11日夜里24点宣告结束。据寺库最新消费数据显示,10月19至11月11日寺库双十一大促期间,平台销售总量较往年数据呈现翻倍甚至三倍趋势,奢侈品网络消费者年轻化趋势更加明显,90后已经成为奢侈品购物的中坚力量,二三四线城市对购买国际奢侈品需求空前提高,亟待深度挖掘消费力。

最奢单品榜单出台文化艺术类产品受到青睐

寺库双十一战报 用事实证明消费降级只是一个伪命题

在消费降级的话题声中,高端消费人士的惊人消费力再次拉高了普通群众的想象力,ROLEX依然是高端人士的必入商品,有人以270万的价格购买OLEX迪通拿系列2018年新款彩虹宝石自动机械腕表,名列腕表类客单价第一名。除腕表外,大奢包袋依旧是年底犒劳自己或者宠爱女友的必选之物。双十一大促期间,HERMES黑色亮面鳄鱼皮金扣手提包Birkin30 CH以48万位列包袋客单价排名第一。除此之外,由于近年来,文化艺术类消费也呈现上涨趋势,今年寺库双十一之际,有人以成交价366,160元购买寺库原价398000元的、用足金和宝石定制而成的“金饭碗”,位列艺术类客单价排名第一。

寺库双十一战报 用事实证明消费降级只是一个伪命题

中国人对奢侈品的主要需求仍是满足穿戴,从此次双十一大促后台数据中也可看出。爱马仕、古驰、路易威登、博柏利、普拉达、百达翡丽、劳力士、欧米茄(排名部分先后)等依然是消费者心头最爱。可见在市场占有率上,国际硬奢品牌依然宝刀不老。自去年年底寺库宣布与传统美妆巨头百盛达成战略合作后,美妆也成为寺库发力的一个重要品类。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中,SK-II、LA MER、Estee Lauder抢占销售头条,销售量稳居美妆前三名。

千禧人群成消费主力个性化小众品牌受追捧

寺库双十一战报 用事实证明消费降级只是一个伪命题

寺库《2017中国奢侈品网络消费白皮书》显示,中国近一半(48%)的奢侈品购物者不到30岁,中国奢侈品网络消费大军的平均年龄从之前的35岁下降到25岁。最近,更有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大陆奢侈品卖了1420亿!千禧一代正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主力”。而由于这群年轻化人群的自身属性,他们对品牌要求更加个性化。所以此次小众品牌APM Monaco、Champion、MCQ ALEXANDER MCQUEEN等成为本次双十一最受欢迎设计师品牌前三名。

一线城市消费力稳居前列二三四线城市消费力不可小觑

寺库双十一战报 用事实证明消费降级只是一个伪命题

奢侈品购买区域榜单中依然被一线城市稳稳占据,奢侈品购买力最强城市TOP5分别是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

由于快速的工业化和城市化,许多“千禧一代”选择留在二三线城市发展,避开消费水平更高的一线城市。所以二三线城市、甚至四线成为的奢侈品消费力也呈现极具上升势态。但受到购买渠道的限制,这些地区消费者对于大额高端消费更加信任寺库平台,有专家预测,未来这些城市可能将爆发奢侈品消费热潮,吸引更多类似寺库这一高端消费的综合性平台的继续深挖。而此次双十一大促中排名中,二三四线奢侈品购买增速最快城市TOP3分别为青岛、天津、苏州。

寺库作为一个在奢侈品领域深耕十年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未来将继续凭借自己在大数据、平台、技术等领域的核心优势,持续发力高端市场,吸引更多国际品牌入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来自全世界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