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乡村版“迪士尼” KK直播带你领略美丽乡村

资讯 TOM    2018-11-13 14:58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江西的大山里,有一个叫做“A哆乡村”的地方,这里被称为中国乡村版的“迪士尼”。11月13日,人民视频携手KK直播等13家直播平台推出的“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大型主题直播活动,将前往江西大余县大龙村丫山,带领观众领略美丽乡村无限魅力。

中国乡村版“迪士尼” KK直播带你领略美丽乡村

近年来,按照省委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决策部署,大龙村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共享发展的路子。

在丫山的A哆乡村,森林覆盖率高达92.6%,负氧离子含量达19万/立方厘米,自然美景和人文风光相得益彰,悬空吊桥、花海、卧龙谷瀑布让游客流连忘返,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顶级BMX泵道,让风靡欧洲的自行车极限泵道运动在这个小山村里也成为了时尚。一条幸福天路,一条蓑衣长廊,既有着现代化的绿色环保木塑草料应用展示基地,也蕴含着中国传统雅致隐逸的翩翩风骨,古今交汇,一步一景,旅游体验非凡。

在江西大龙村这个中国乡村版“迪士尼”还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美丽景色,11月13日,KK直播主持人王逸带你走进神秘的丫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