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旅游与东部华侨城强强联合 开启共赢之旅

资讯 TOM    2018-11-02 09:56

2018年10月31日,“金秋硕果 共赢之旅”腾邦旅游集团&深圳东部华侨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深圳东部华侨城产品推介会于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盛大举行。会上,腾邦旅游集团总裁史进与东部华侨城总经理李彦忠就深圳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在景区、酒店、演艺等业务的合作达成一致目标,在景区营销、产品运营等更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腾邦旅游与东部华侨城强强联合 开启共赢之旅

华侨城集团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领军企业,集团旗下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安仁古镇等众多文旅产品均为业界领先品牌。目前,华侨城现阶段的全域旅游重点布局在云南和海南,旨在立足中国唯一性的旅游资源,开发全域旅游。通过景区托管、并购和组建旅游联盟,并与资本市场密切结合,以互联网为手段形成众多景区搭建的市场化平台。

腾邦旅游集团总裁史进表示,“今天与东部华侨城的签约,其实也是腾邦旅游在国内游及全域旅游布局的良好开端。”腾邦旅游自2016年起全力拓展出境游市场,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成为国内出境游的龙头企业之一,拓展旅游产品整合能力、铺设线下分销渠道,在全国设立60家分子公司,开设逾千家门店,具有强大的获客能力,同时加强旅游资源的掌控能力,通过大交通和目的地资源的布局,打造了立足市场的壁垒。

腾邦旅游与东部华侨城强强联合 开启共赢之旅

腾邦旅游在目的地资源端的布局持续推进,2017年腾邦国际联合收购全球最大水上飞机运营商马尔代夫TMA,实现大交通与小交通的联动;在俄罗斯,腾邦旅游将与艾菲航空合作布局更多当地住宿、小交通、景区、娱乐购物等目的地资源。

显然,腾邦旅游的触角已经不局限在出境游,未来或将延伸至国内旅游资源,而景区、主题公园、度假村则是其国内旅游布局的重点。腾邦旅游凭借遍布全国各地的零售门店所带来的获客能力,与华侨城集团合作,是其积累国内目的地运营上的经验、提升景区落地能力的重要起步。未来腾邦旅游也会与华侨城在全域旅游展开更多维度的合作。

会上,腾邦旅游和东部华侨城还为到场的嘉宾带来精彩的产品推介,除了针对同行嘉宾带来年底销售的新思路外,腾邦旅游还预告了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围绕东部华侨城将陆续推出的营销亮点,势必联手将腾邦旅游与东部华侨城推起一波新的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