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美帕双11返场活动 明星产品超值优惠购不停

资讯 TOM    2018-11-13 15:09

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疯狂买买买环节已经落下帷幕,接下来就是快递小哥发挥魅力的送货到家时刻。然而消费者积蓄已久的购物欲却没有随着双十一的落幕而退却,幸好有法国美帕倾情开启的双11返场活动,超值优惠延续两天购不停,让你尽情释放蓬勃的购物欲。

法国美帕双11返场活动 明星产品超值优惠购不停

延续双十一购物热潮 法国美帕开启返场活动

为了满足消费者蓬勃的购物欲,法国美帕开启为期两天的双十一返场活动,在11月12日、13日期间,法国美帕海外旗舰店继续推出超值优惠活动,不仅有全店满700-100的惊喜满减优惠,更延续双十一的单品超低价,让消费者继续享受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超值优惠,尽情买买买。

法国美帕明星护肤产品 双十一返场活动必买

法国美帕海外旗舰店有许多明星护肤产品,既有显著的保湿抗皱功效,又因纯天然的核心成分适用于超级敏感肌,完美呵护女性娇嫩肌肤。因此如果错过了双十一,那么千万要抓住法国美帕的双十一返场活动,用超值优惠的价格将法国美帕明星护肤产品带回家。

法国美帕双11返场活动 明星产品超值优惠购不停

位列法国美帕明星产品榜首的就是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特有的法国山脉活泉是产品核心的保湿成分,可以加强皮肤的水合功能;特地添加的活性维他命抗炎修复因子具有镇静舒缓的作用,是敏感肌肤的救星,可以有效改善敏感肌肤的过敏炎症反应,无防腐、更安全。

法国美帕双11返场活动 明星产品超值优惠购不停

还有主打抗皱的明星产品法国美帕瑞士紧致提升精华液,刚刚获得了嘉人百大赏中的重量级奖项——“打破时间魔皱”抗老精华奖,独特的SYN®-AKE防蛇毒成分与先进的ITD智能靶向技术相结合,真正实现淡化皱纹的功效,让肌肤重返年轻状态。

法国美帕双11返场活动 明星产品超值优惠购不停

不可小觑的一敷就嫩的“黑科技”面膜,采用只有法国美帕实验室才能产出的医药级别壳聚糖成分,其原料来自无污染地区的大西洋深海中的虾、蟹壳,通过4级低温萃取冻干粉技术,层层净化、层层提纯,保持壳聚糖成分的新鲜状态,达到精准修复肌肤的作用。

法国美帕这些具有显著修复、抗皱效果的明星护肤产品,深受优雅法国女人的追捧,如今只需在法国美帕海外旗舰店即可享受到法国医美级别的护肤体验,更有为期两天的双11返场优惠大促,还不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