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能电动车:浙江展精彩亮相,全力展现转型成果

资讯 TOM    2018-11-13 14:33

2018年10月12日,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电动车”)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此次参展是绿能电动车获得电摩生产资质以及新国标3C认证后的高调现身,不仅如此,借由此次展会,绿能电动车也希望能够全力冲击浙江新国标市场。

绿能电动车:浙江展精彩亮相,全力展现转型成果

此次展会绿能电动车还原了“能量空间”,整体部分分成了潮玩区和运动区等,全方位的为大众体现了绿能电动车“年轻、运动、自由”的品牌属性。不仅如此,绿能还带来了许多明星产品,配合着装扮靓丽的展位,吸引了现场众多参展人的目光。

绿能电动车在展会中还展现了自主设计的COMO在续航能力上实力,现场展示的“大能量,更远航”这一口号更是清晰又直观的为大众诠释了这次设计的续航能力。除了续航科技,绿能还带来了X1装配的高端夜视仪和GPS系统。这些一个又一个设计,足以让我们看到绿能多年来不断探索的决心和毅力。

绿能电动车:浙江展精彩亮相,全力展现转型成果

绿能电动车成立19年以来,一直都在不断的探索研究,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而今年自转型以来,绿能电动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从新国标到“能量空间”,绿能电动车都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颜值和实力是可以共存的。包括之后绿能电动车发布的运动型电动车,这些都是绿能在年轻、运动、自由这条转型之路上的成果,也是绿能电动车多年来积攒的实力展现。

通过此次浙江展,绿能电动车再次向大众展现了转型的决心,也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绿能电动车将会在品牌年轻化、运动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也希望绿能能够继续不断研发升级产品,为大众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