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入选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

资讯 TOM    2018-11-02 11:11

双十一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面对漫天飞舞的福利,不少剁手党却被激发了“选择恐惧症”——这么多宝贝玩命打折,到底哪些是真划算?

别急,天猫新鲜出炉一份《双十一官方爆款清单》。能入选这张清单的,都是经平台官方“盖戳儿”,优惠力度足够大、关注度足够高,属于“买到就赚到”宝贝!这份清单囊括了服饰鞋包、数码产品、日用品……更令人惊喜的是,居然还有家用汽车!

其中,弹个车天猫旗舰店一口气贡献了5个大爆款:大众朗逸、传祺GA4、名爵ZS、别克凯越15N CVT、起亚KX CROSS,都是深受市场欢迎的热销车型。对于前4款车,弹个车不仅提供首付低至5%的支付宝分期付款方案,双十一大促期间,每台车更豪迈放出300到1000个免首付名额,真正实现买车0首付。

弹个车入选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

以大众朗逸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为例,这款车厂商指导价为12.19万元,假如通过传统渠道分期购买这款车,首付款需要达到车价的3成,即3万多元。而弹个车提供的金融方案,仅需首付5%,即6000元首付,第一年月供2998元,此外还免去购置税、上牌费,并加赠一年保险。如此低门槛的购车方案,就连初入职场、月薪5千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承担。

双十一大促期间,弹个车放出1000台大众朗逸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免首付名额,相当于为消费者直接减免6000元首付款,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福利给得如此实在,也难怪天猫将这款宝贝选入了双十一官方爆款清单。

弹个车入选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

除了前文提到的5款入选天猫双十一官方爆款清单的车型以外,弹个车今年双十一还推出了其它数十个活动车型,有的限量免首付,有的可抢万元免单,还有的拍下就能抽奖送价值49999元南极游……论促销规模和力度,弹个车这一系列大手笔,放眼整个天猫平台都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

弹个车入选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

一年当中,双十一可以说是买车的最佳时机。往前看,没有哪一个促销时机比得上双十一的声势和影响力;往后看,马上临近年底,车商和经销商也迫切需要抓紧时间冲一冲销量。因此,双十一买车,势必能够拿到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对于准购车族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准没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