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 甩掉压力 狠狠爱自己

资讯 TOM    2018-11-02 11:03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除了宝宝降临的喜悦,抚育和牵绊也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和焦虑。育儿知识的短缺、夫妻关系的疏离、事业上升的瓶颈、婆媳矛盾的升级,分分钟就能让妈妈们负能量爆棚。妈妈是世界上最辛苦的职业,这个头衔除了神圣、伟大、母爱光环,更多则是意味着操劳、责任和压力。

太子乐关注母婴健康,把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作为企业重要使命。为号召全社会关爱妈妈群体,太子乐将每年的11月3日设立为“妈妈解放日”,让她们从压力和繁忙中解脱出来,珍爱自己,享受自由。两年来,妈妈解放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也让妈妈群体感受到了被尊重、被理解、被呵护的幸福感和认同感。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 甩掉压力 狠狠爱自己

2018年的11.3妈妈解放日即将来临,太子乐面向广大辛苦育儿的妈妈们,发起情感故事和减压舞蹈小视频的征集活动,鼓励妈妈释放压力,撕掉标签,勇敢做回自己。

日前,太子乐在微信公众号向妈妈们征集“做妈妈不容易”的温情小故事,从中挑选最优故事进行展示,并向被选中的宝妈派送贴心礼品。在公众号留言区,妈妈们积极发言,毫无保留地表达着自己对宝宝的爱意。那些温馨的陪伴、甜蜜的瞬间、疲累的抱怨、辛酸的懊恼,生动地浮现在每一位读者眼前,引起了一众妈妈的强烈共鸣。这样的故事分享,为妈妈提供了一个情感纾解的渠道,让妈妈可以尽情释放和交流,相互借鉴和慰藉,远离负能量,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状态和宝宝一起成长。

妈妈解放日,解放的不单纯是劳作的双手,更是内心的无限自由和追求。11月3日至11月6日,太子乐官方抖音账号邀请妈妈们一起跳舞解压,勇敢做自己。活动期间,妈妈可拍摄太子乐抖音同款放松操小视频,上传并@太子乐,以点赞量为标准,排名靠前的用户将获得由太子乐提供的小米手机、太子乐高钙奶粉、育儿神器《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等。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 甩掉压力 狠狠爱自己

宝宝的成长和教育是妈妈焦虑的最大因素,现代女性在工作和家庭的平衡中更是经常疲于应对。太子乐感知妈妈不易,从不建议妈妈事事务求完美。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家人。太子乐鼓励妈妈面对自己内心,学会减压和放松,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11.3妈妈解放日,太子乐在抖音等你一舞倾城!妈妈们还在犹豫什么?撕掉标签,甩掉压力,勇敢做自己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