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到家11城同开 打造品质生活新高地

资讯 TOM    2018-11-02 11:09
轻松到家11城同开 打造品质生活新高地

双11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均进入“战备”阶段,力争打好年度促销这一仗。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产品制造商的轻松到家,一直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家电家居服务。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轻松到家一个月内增开11城,同时开启新城市的家电清洗业务,力图将轻松到家的优质到家服务送达到更多用户家中。

据了解,此次轻松到家新开城市有天津、佛山、武汉、重庆、西安、郑州、青岛、苏州、长沙、合肥、宁波,加上之前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南京、杭州、成都,至此轻松到家的到家服务“版图”已覆盖19个城市。

轻松到家是深圳市轻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家居售后服务产品和家庭增值服务产品两条业务线。其中家居售后业务是为家居建材品牌商提供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已经与超过200家品牌客户达成合作,并成为天猫、京东的指定售后安装服务商。家庭增值业务,是指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家电清洗与家居除螨的到家服务,目前主要是通过微信服务号(轻松到家官方平台)及天猫、京东、美团等电商平台来实现与C端用户连接,用户可通过多种渠道下单,体验由轻松到家提供的优质到家服务。

作为中国家居服务行业的先行者,轻松到家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品牌化、专业化和互联网化运营,引进国外发达国家品质生活理念,独创行业领先服务标准,配备国际一线品牌装备,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服务意识的工程师团队,专注服务于对品质生活有需求的高端用户群体,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一个月内新开11城的服务,对企业的供给能力、订单承接能力都是极大的考验。轻松到家能在短时间内连开11城,并良好运营,是厚积薄发,也是长期以来对高标准服务的坚持。轻松到家一直以来紧密围绕用户需求,直击行业痛点和难题,持续创新、努力突围,不断改善行业困境,为到家服务行业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想法、创造新希望,推动着行业供给侧的改革进程。未来,轻松到家将继续深耕“互联网+到家服务”市场,努力打造行业领军品牌。相信随着入驻城市版图的扩张,轻松到家的服务必定会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新开11城,为了让新城用户更好更快地体验到轻松到家的服务,特别在每个新城市招募100名体验官,体验官将获得免费体验轻松到家家电清洗服务的机会。搜索微信公众号“轻松到家官方平台”,关注并回复新开城市名称,即可申请成为新城体验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