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设骑行文明,或是终结电动车交通乱象的良药

资讯 TOM    2018-11-13 16:04

“妈妈,你不能闯红灯!”

下午6点,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回家的张小姐被一个清脆的声音打动了。

说话的是一位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坐在电动车的后座上;而他的妈妈则驾驶着电动车,在绿灯还未亮起时,准备抢先几秒骑过去。

不过,这个危险的小动作,被孩子及时喝止了。同时在等红灯的还有不少电动车和行人,原本也有人跟这位妈妈一样,打算抢先几秒,但听了男孩的话,都停住了脚步。

这个小情景让已经骑了三四年电动车的张小姐感触颇深,有时候,这种不文明、不安全的骑行动作,就需要这样一声“当头棒喝”!更进一步的讲,如果有人能更及时进行安全文明骑行的宣导和传播,也许很多交通乱象会消灭在萌芽当中。

电动车3.0——一个关乎幸福的Big Plan

张小姐所思考的这件事,如今已经付诸实践,扛起这份重大责任的是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雅迪电动车是一个电动车骑行者耳熟能详的名字,凭借着靠谱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如今的雅迪已经成为远销美国、德国等77国的国际大牌。

建设骑行文明,或是终结电动车交通乱象的良药

对于雅迪电动车来说,除了业绩和销量的提升之外,还有一份更为艰巨、更为迫切、更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幸福的“特殊任务”,那就是践行雅迪所提出的电动车3.0战略,建设属于新时代的骑行文明。

给每个电动车骑行者 一份安稳的幸福

建设骑行文明是个宏大的主题,直接关系着每个骑行者个人和家庭。如上文所述的那位妈妈,一个不禁意间的小动作,可能会变成一个无法挽回悲剧;而一个安全文明的骑行过程,则可以保证每一位骑行者的幸福生活。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头人,雅迪此番加快骑行文明布局的初衷和目的,就是为了传递这样一份“稳稳的幸福”。

建设骑行文明,或是终结电动车交通乱象的良药

试想,在雅迪电动车3.0战略的宣导下,每一位骑行者都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上下班的时候,上班族不会为了争分夺秒而闯红灯、上学放学的时候,接送孩子的父母不会为了赶时间而“横冲直撞”、遇到不安全的骑行行为大家能够互相提醒,及时制止,这样的骑行环境,才能最大限度提升绿色出行的价值和意义,提升每一位骑行者的责任感和幸福感。

雅迪所提出的电动车3.0为建设骑行文明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也必将引领整个行业迈入建设骑行文明时代,而有关电动车交通乱象的终结或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