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美同学基金会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11-13 16:07

2016年5月日由欧美同学会主办,欧美同学基金会支持的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在北京人民大礼堂举行。领导和法国奥朗德总统分别致贺信,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出席了开幕活动并先后致辞。

欧美同学基金会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在京举行

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出席了开幕式与闭幕式活动,并在此次论坛上启动了“中法文化论坛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会后,欧美同学会和欧美同学基金会签订了五年的战略合作,重拾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欧美同学会的基础上创建欧美同学基金会的宗旨,积极发挥海内外留学生的爱国热情和两会优势,开展公募,拓展中法人文交流领域,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