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事传递品质,双11十周年劲牌这样俘获用户心

资讯 TOM    2018-11-13 16:12

11月11日0点,第十个天猫“双11”狂欢节正式开启,电商年度消费大战热度迅速升温。1小时内,劲牌天猫官方旗舰店成交量突破一万单,1时18分13秒,销售额突破300万。当天上午 9点33分,首个订单已被签收。

劲牌在本次双11取得的成绩,与前期精准的内容营销密不可分。为了打动消费者,此次双十一,劲牌从消费者的痛点入手,以“有劲生活行动派”为主题,以同主题系列人物证言海报为核心,用故事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刻的精神交流,并用更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消费者介绍了产品背后的现代化工艺。

image.png

品质与情感双管齐下,打动消费者

针对当代人失去了对工作的拼劲、对生活的韧劲、对梦想的闯劲等一系列痛点,劲牌挑选了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普通用户,以他们为主角制作了“有劲生活行动派”系列人物证言海报。从会计师到旅行家,从品酒师到行政总厨,劲牌通过将人物为梦坚持的故事与品牌的匠心相结合,让消费者感知到了劲牌品质背后的坚守。从道地药材到数字提取,从技术标准到小曲酒酿造新工艺,劲牌通过将人物对职业技巧的钻研与品牌对更高酿造工艺的追求相对比,向消费者展现了劲牌65年来专注健康的高端产品科技。

image.png

由此,劲牌不仅准确地表达了有劲生活行动派”敢想敢做、持之以恒的精神核心,更借助用户的切身体验,将不为人知的酿酒科技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表达出来,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充分了解到劲牌先进的产品科技与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品质,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

image.png

配合“有劲生活行动派”的主题,劲牌联合科龙空调、良品铺子美食、同程机票等十余家品牌官微共同发布了活动海报及微博转发抽奖活动,鼓励消费者说出自己的有劲宣言,为活动蓄力。与此同时,劲牌还整合多重资源,利用在微博、微信、新闻媒体等渠道的内容投放,覆盖目标用户,倡导有劲生活。

借助#有劲生活行动派#系列人物证言海报、多品牌KOL联动发声、多平台的立体化传播,劲牌在此次双11营销活动中既实现了产品的全面普及,又以年轻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赢得了消费者对产品及品牌的双重好感。

产品与理念双向结合,促进品牌转型

不仅如此,这个双11还是劲牌品牌转型升级里程上的重要一步。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更趋理性和个性化,更加重视消费体验和消费品质,劲牌一面坚持带给用户高品质产品,一面也在尝试用“积极健康向上”的品牌理念与用户沟通,建立情感纽带。早在2016年双11,劲牌就结合产品的健康属性提出了#秋冬养生季,尽在双11#的主题,向用户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2017年双11,针对新生代消费群体年轻爱玩的特点,劲牌营销策略再升级,提出了#健康生活 无劲不欢#的主题,借助海报、H5等形式多方位展示产品特性,并传递“有劲”的价值理念。

而今年双11,除进一步深化品牌价值观,劲牌更向用户发出了“劲力生活,劲享时刻”的行动号召。可以预见,在未来,劲牌将继续以“劲”为核心,借助形式更加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逐步完成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心理认同。

紧张的双11虽然已经结束,但劲牌的活动仍在进行中。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劲牌在12至14号推出了诚意十足的返场活动。活动亮点多多,还有花式好礼相赠。错过了双11活动的用户,现在仍可进入劲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尽情加购,尽享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