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赢在大数据,蓝色光标旗下品牌斩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1-13 16:21

近日,在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双创热土”对接会上,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发布了系列研究成果和榜单,蓝色光标旗下公司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实践,斩获了多项荣誉。其中,蓝色光标旗下品牌多盟,作为大数据领域创新行业应用的代表企业,跻身“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和“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亿元俱乐部”,迈片互联斩获“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

赢在大数据,蓝色光标旗下品牌斩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多项大奖

多盟是蓝色光标旗下专注于移动智能营销的平台,提供程序化广告、数据营销、代理广告等服务,是Facebook在中国的第一家官方技术及数据合作伙伴。多盟拥有一站式的程序化广告平台,基于海量数据深度挖掘为广告主提供包括策略、创意、投放优化等全生命周期的移动智能营销整合服务。

赢在大数据,蓝色光标旗下品牌斩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多项大奖
赢在大数据,蓝色光标旗下品牌斩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多项大奖

通过大数据技术的实践和应用,迈片互联也在不断地帮助广告主实现线下实体店的精准营销。迈片互联的产品“麦集客”,是一款门店场景智能化营销系统,通过营销互动智能化场景改造、精准的场景品效投放、完整的户外广告投放,帮助广告主实现针对优质潜客的曝光、深度沟通、售卖及用户管理。

在智能营销的探索和实践过程中,蓝色光标新的技术、产品和模式创新以及数据能力,在帮助广告主获取更具性价比的优质、精准流量和服务,实现最大化的营销收益转化的同时,也构筑了蓝色光标深厚的技术壁垒,成为其内生增长动力,更为整个营销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引擎。未来,蓝色光标将持续分享数据实践的经验,促进数据在营销领域发挥更大价值,推动广告营销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