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什么不可能!诺贝尔瓷砖告诉你,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

资讯 TOM    2018-11-13 16:24

小户型是现在最火热的户型,不仅是价格便宜,而且装修起来更有可塑性。虽然空间小,但装修好了却有着大户型无法比拟的效果。尤其是在瓷砖的选择上,选择正确的瓷砖可以让你获得更大的空间效果。而诺贝尔瓷砖就是一个不错的饿选择,它的多种款式与规格可以满足不同的装修需求。

没什么不可能!诺贝尔瓷砖告诉你,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

小户型最需要的就是——亮堂。小户型是娇小型的,大量的深色会让它感觉压抑,要给小户型足够的呼吸空间。所以在瓷砖的选择上,要选择浅色系或明亮色系的颜色,在视觉上有扩充空间的作用。诺贝尔瓷砖就有非常多的浅色系瓷砖可供选择。比如诺贝尔瓷抛砖中的伊丽莎白、卡拉拉白、莎安娜米黄等,都是非常美观通透的浅色系瓷砖。而且,诺贝尔瓷抛砖质感非常通透,它采用多维通体布料技术,立体渗花工艺,使产品在外观上更具通体感,适合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使得加工面与表面呈现相似的色彩和肌理,可以拓展你的家具装饰空间。除此之外,当我们选择浅色系的瓷砖的时候,家具等软装也要尽量考虑用与墙壁颜色相同或相似的颜色。干净的配色方案,可以产生扩大视觉的效果。

没什么不可能!诺贝尔瓷砖告诉你,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

小户型的瓷砖,在瓷砖花色选择方面就不能太过复杂,尽量以简单为主。瓷砖的纹理走向一致,能够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有纵深感,利于视野拉伸。比如过道、衣帽室、书房等小面积空间,都可采用有规则、细长条纹的瓷砖。诺贝尔瓷抛砖的麦克白与羊脂玉就非常符合这一要求。诺贝尔瓷抛砖的麦克白纹理来源于巴西进口天然石材,以纯净的暖白作为底色,表面光亮,自然分布着丝丝分明的银灰色线条,偶有纵横交错,形成独特的设计感。而诺贝尔瓷抛砖的羊脂玉色泽圆润,质感细腻,通体透彻。表面的自然裂纹生动立体,呈现出谦和高雅之美。良好的质感展现出无限的亲和力,纯白的颜色带来大气优雅的视觉空间感。

没什么不可能!诺贝尔瓷砖告诉你,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

除了花色要简约外,在装修时全部使用同一款诺贝尔瓷砖也是拉大空间的好方法。以客厅与厨房为例,现在的商品房中,客厅与餐厅之间慢慢地没有了明显的划分,大多以客餐厅的形式存在。因此,小户型在客厅和餐厅的瓷砖铺贴时,采用同一款瓷砖产品,可以拉大空间视觉感。

小户型只要装修得当,也能够布置得温馨创意十足。诺贝尔瓷砖多样的种类,过硬的质量与满意的服务让你想轻松装修出富有格调而又功能性强的小户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